編輯嚴選
[朔望]日常切片:意外的搬家通知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週日常開啟探路客瀏覽,印入眼簾的竟然是碩大的探路客官方通知即將在一週後收掉的消息,白底紅字與黑字組成醒目的圖片,內心感到衝擊之外,也升起一陣悵然,除了手忙腳亂地趕緊點下匯出文章,也反覆點閱那篇通知下方各探友們的留言,以及最新發布的文章排序大多是充斥著大家對於探路客即將結束的文章發表。
後續有更新為服務至 2021/12/31 為止
啊,是真的要結束營業了嗎。是真的嗎?
想當初今年三月份受到生命導師的指點,因此我決定開始寫部落格記錄下自己的工作與生活,幫自己訂下每週一篇持續地發佈,很努力地適應與維持,也發現這是我目前在經營的社群中最能定期發文的平台,也逐漸寫出心得,有了更多的想法,近期也規劃好文章分類、主題,漸漸地有開始有經營的感覺,但才剛要覺得準備經營起來,自己也能維持穩定寫文、發文,甚至有幾篇分享在臉書上也都得到不錯的迴響,開始會在意後台的統計數字,想辦法提高文章的觸及與能見度,累積了三十一篇就迎來探路客無預警要結束的局面。
當天馬上依循探友們的建議註冊了方格子,儘速著手準備意料之外的搬家事件,雖然現在探路客那邊結束營業的時間延長到今年年底,不至於像原先只有七天能夠處理那般措手不及。上週壓力真的很大,因為手邊剛好有幾個工作案子正在進行,非常忙碌,面對要一篇篇搬家的文章還是有點力不從心,好在時限延長了,也在加入的探友社群中知道方格子的工程師正在盡力協助探友們搬家工程!實在太感謝了!!
總之,現在成為了新格友!接下來就等待搬家工程的協助,再慢慢重新熟悉一切下環境,未來也會在方格子這兒繼續經營我的部落格!!

#新格友報到!!


之後,我會以方格子為主,馬特市為輔。都非常地歡迎各位!

最後,謝謝探路客這段時間的陪伴,讓我找的新的方向,然而探路客那邊為了後續進行文章搬家程序的安排與管理,將不會在探路客那兒發文了,祝福探友們都能找到新的落腳處,安好。
最後的最後,附上在探路客的文章列表紀念之。
//
延閱讀主題|朔望_日常切片

❍ 許雯鈞 ❍
[email protected]
https://linktr.ee/hsuwenjiu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