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探路客|其實我不想道別|謝謝每一個你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想道別

前幾天探路客死機的時候,我覺得被殺個措手不及,但好像沒有準備突然道別,反而還沒那麼不捨。
然後,可愛的探路客,就迴光返照了(笑)......
謝謝探路客,讓我愛上寫部落格的滋味,
簡潔的排版、好用的圖庫......
更謝謝探路客裡面的你,每一個你,
因為認識了你們,我才知道這裡有多可愛、多溫馨、多歡樂,
謝謝你們在這個角落,發現了我,
謝謝你們總是給我鼓勵,陪我一起笑著哭著快樂著恣意著的生活,
這裡的每一個你,我都不想忘記,也都不會忘記。

不知不覺,超過一年

2020.11.13,一年前,
我在探路客上發布了第一篇文。
然後⋯⋯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這樣寫部落格滿了、超過了一年。
這樣的一年,2021的一年,
如同我最愛的登山時光,
其實去哪個山頭、攀登上了哪裡,我好像沒有記得很清楚。
但每一步的步伐、發呆、休息、前進、都是深刻且清晰。

就如果每一個轉彎,
總讓我看見不同的、從未想過的精彩驚喜風景。
就如同登山,
有時寫著的是一望無際的晴空萬里,但不可能總是好天氣,
有時晴天遇暴雨,或者霧氣瀰漫,
偶有狼狽迫降,甚至困惑迷航。
有些時刻,獲得獨自的對談呼吸,
有些時刻,收穫了共患難共嘻笑的夥伴。
那些深夜,
當我打開筆電連上那些黑白簡潔的探路客,
就像日出陽光灑落在帳篷上的時分,
美好難得且珍貴。

探路客的你們,
就是在我每一天裡的、那些酸天苦辣日子裡的、
晨光灑落清晰明媚的永恆片刻。

樹懶在Line的探路客群組、方格子、Matters、痞客邦都有家,
帳號名稱也都樹懶的生活,
如果有是找樹懶,不怕找不到的,
如果可以,也請常常讓我知道,你/妳過得好不好,
因為你,所以我,
我們都要好好的,我們都會好好的。
祝,探路客的大家,
新年快樂!
2021.12.31探路客表訂的最後一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251內容數
因為探路客關站,因而漂流的人們共同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