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2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只能說夜導這男人在我生命中的重量只比我爸跟我兒子輕一點。
他整整大我五歲,所以對他來說,我根本就跟他弟是同一個等級。因為我19歲不到就跟他在一起,而那時又是一個人格長成期間,所以我根本就是在上新娘學校啊~~
跟著他聽80年代英文歌曲,一起聽伍佰,那時候也因為他的喜好關係,所以我不太聽五月天,順便講個小祕密,夜導弟弟是五月天阿信的同班同學。跟著每個週末早起去爬山,過著超健康生活。不准跟同學夜遊或夜唱,除非他有跟著去。
夜導先生平常喜歡看汽車雜誌,所以我也跟著看。也因此後來的男性朋友在談車,我也還能評論個一兩句。大家都覺得為什麼你會知道這些鬼東西?沒辦法,被植入了奇怪的知識。
最最嚴重的是,我那時去駕訓班學開車(還遇到小時候竹馬呢!),教練除了第一堂有完整出席外,其他時候都是示範一次後,就直接把我丟給夜導,所以我的技術極度扎實!!!也因為我大一開始就開車,所以夜導先生根本就是我的超級道路駕駛教練,稍有差錯,可以碎念一整路。但他自己開車其實有很多的小動作,我好的雖然也學,可是壞的倒是學很快,開在建國高架或高速公路上,只要遇到有車擋我,按喇叭、閃大燈、超車、憋車通通都來!也因為道路駕駛過於扎實,所以左駕右駕我都沒有問題,第一次在日本開車直接就來8人座,有這樣的能力也是拜他所賜。
總之,所有的同學、朋友、同事他通通都認識,也因為彼此出席過對方的家族飯局,所以我身邊幾乎沒有人不知道他。(小狗撒尿作記號的概念?)後來已經搞到有點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狀態。
又到了品字時間啦!夜導先生的字~
為什麼我的字很醜啦?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