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1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迪士尼的各位公主
正文開始:在升大學補習班中,除了早上的小考、上午跟下午滿堂的課外,還會有晚自習。白天有白天的導師,晚上有晚上的導師,俗稱夜導。我們這個班比較特別一點,專收高職生、被退學回來重考的、私立學校高三生。由於上課真的很累,外帶我每天都在鼻子過敏,整天待在密閉空間對資深過敏兒來說真的很痛苦,所以當其他女生對著夜導發花癡的時候,個人是一點感覺都沒有的。她們發花癡也算情有可原啦,因為那是她們學校已經考上大學的學姊的男朋友,長得又還可以,所以很愛去黏他。
整整一年我都對這個『夜導』視若無睹。一直到日間部的大學聯考結束後,補習班另外開了一個教室給準備夜間部大學考試的同學唸書用。我雖然把答案抄出來算過分數,理論上應該會有學校可念,但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去報名了夜間部的考試。好啦,又是這個夜導來管理這個教室。
也因為有學校可念,其實我也不是太專心在準備考試,比較像是好朋友的陪讀。後來夜導也發現我在混,有時開小差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的時候就順道叫上我。後來也就熟了起來。那時候夜導跟他女朋友有些摩擦,搞到接近分手邊緣。這時候就很像是我切入變成第三者的感覺。(其實我也沒搞清楚我到底是不是第三者耶....)
大學放榜後,登登登,我跟前女友念同一個學校呢~~~也因為似乎是我插足了他們的感情,所以開學沒多久,我就被學姐叫出去從頭瞄到腳。我會怕嗎?不會耶!以前又不是沒有被叫出去過,誰理她們啊?況且我又跟她不同系。
夜導有個特質,就是超級會照顧人,他不是只照顧女朋友一個人,連女朋友的家人、朋友、同學通通都照顧。根本就是灑下天羅地網,你所有的朋友他都會認識(我後來覺得這是他的目的)。出入接送那個叫基本,吃飯付錢是責任,照顧到你就像是被他手上捧著的公主一樣,只差沒餵你吃飯。
什麼叫做連同學一起照顧?舉個例子來說,有次我們說要去宜蘭太平山玩,然後要搭帳篷野炊。夜導先生除了全程開車把我們載到太平山外,還把帳篷搭好,爐火架好,煮好東西招呼大家吃飯,再把我們送回台北,大家什麼都不用做,只要去玩就好了。誇張嗎?嗯,就是這麼誇張。
為什麼要打ep. n呢?因為故事長著呢,我不知道會寫多少。待續,以上。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