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字這條路之新娘學校 ep. 4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舌頭跟牙齒幾乎都在一起,都難免會咬到舌頭了。兩個人在一起,又怎麼可能都不吵架?
從小我應該是屬於伶牙俐齒,超級狡辯款的,但我真心同意『一物降一物』的觀點,因為只要遇到夜導大人,我很少能吵得贏,每次都被壓得死死的。他天生就是來剋我的吧?難怪那時我老木覺得超級放心,因為他比我老木還管得動我。
曾經夜導爸就跟夜導大人說過,你怎麼搞得像是在教小孩,不是交女朋友。夜導妹也覺得他哥過於嚴苛。即便所有人都這樣講,偏偏大人不這樣認為。可能他把我當『美少女夢工廠』在玩吧!按照自己的計畫,養出自己想要的新娘。每次只要聽到『你這樣以後怎麼教小孩!』我的腦袋就會發脹,然後很想揍他!
美少女夢工廠 第三彈
把夜導大人形容成新娘學校真的是不為過,因為他讓我技能滿點。他雖然是文組的,但對電腦及網路有著異常的狂熱,經常跟著進出光華商場,還有幫同學朋友組電腦,搞得在旁邊看到我都會弄了。所以在某個工作場域,我幾乎就是小型的MIS,大家電腦大小事情都找我,如果我搞不定,打個電話線上教學也一定能解決。我還可以自己在家搞個小型區域網路呢!
不要以為我只會搞電腦跟網路。我還會自己修水管、換水龍頭、裝燈座、修馬桶水箱等等。只要不是太複雜電路的東西,我都可以弄好。組IKEA家具根本就是一塊小蛋糕。這新娘學校要學的東西可真多,夜導大人完整地訓練我邏輯思考能力及實務操作。說實在的,還真的要感謝他把我訓練得如此自立自強!
copli
copli
坐四望五。即將進化成全世界最強生物-歐巴桑。習慣性嘴賤。任性至極。腐女系。熱愛寶塚。自嗨性地亂寫一通。不想寫太長。不喜勿入。歡迎大家留言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