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我這樣的人,是否太無趣了呢?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5 (五)
  買晚餐的時候,發現忘了帶鑰匙。於是先到伊茹的房間吃晚餐,等待室友來救我。
  和伊茹聊到,她們昨天和系排的幾個人(男生女生都有)去校外喝酒,喝到早上才回來。雖然平常一起打球很開心,在這一刻,忽然覺得我們不是一類人了。
  想到喝酒,有的都是不太愉快的回憶。去年和高中好朋友去花蓮玩,晚上大家都喝開了,我卻覺得很沮喪,好像和她們聊不來。她們是一群很閃亮的人,只有我休學了。看著兩個朋友醉得很開心的樣子,說一些好笑的話,然後笑倒在一起。覺得自己是多餘的那個,心裡只想著逃開。
  隔天,我們到蘇澳的海邊,當大家去玩水的時候,我自己脫隊了。走到附近的店裡,買了很貴的檸檬汁,看著很遠很遠的她們玩得很開心。
  這算是我們之間的芥蒂嗎?後來就沒有聯絡了,很喜歡她們,但覺得配不上。生命好像在升大學之後,走了岔路,就沒有然後了。
  還有去年的系烤,喝著仕桓帶來的啤酒,一點也沒醉,只是越喝越鬱悶。也許在想維霆的事吧?我也忘了。是我和他提分手的,他很快又交了另一個女朋友(也是系排的),也許帶著一點報復、或許沒有。我覺得自己很爛,其他人都能很巧妙解決的問題,到自己這邊卻是個大坑。
  喝酒的經驗,從來都不是好的。聽到她們徹夜不歸,也是我現在做不出來的。
  在這方面也我算是很保守的人吧,不太喜歡熬夜的感覺,迷迷濛濛的快感,隨之而來是巨大的悲傷,背離了生命的常軌。
  伊茹的書架上,是類似〈大逃殺〉的書籍;我的書架上,一半的作者都去天堂了。沒有誰比較好、誰比較不好,只是像我這樣的人,是否太無趣了呢?
  蠻喜歡阿薰的,但我也不真的認識她,好怕失望。或許她不是我想像中的那個樣子,都是錯覺而已。
算微積分時,遇到很漂亮的日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