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綿綿的女孩子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0/14(四)
  系排練球結束後,幾個人一起去看系女籃比賽,主要是因為一個很可愛的女生(阿薰)。她很靦腆,系排練球時沒有說幾句話,默默地接球、發球,可能我們也不熟。可是打起籃球來真的帥。
  她總是負責發球後運、傳球的角色(控球後衛?我不知道),很有自信的樣子。想到如果自己在場上,真的會ㄘㄨㄚˋ(我該傳嗎?該投嗎?這樣做對嗎?);因為對籃球很不了解,感覺自己縮成了一個小小的點,很怕犯錯、很怕問出蠢問題。
  難道系排的新生也是這種感覺嗎?突然這麼想。或許我沒能夠理解,對排球不上手的人她們的感受(有試著去理解,但理解並不全面),應該是很孤獨的吧我想。
  她腳踝上貼著亮橘色的肌貼,像長長的襪子;守備的時候,手張得很開;快攻切進去的樣子,很有自信(雖然很多沒中哈哈)。
  不知道怎麼樣形容這樣一個感覺,覺得她軟綿綿的。我這麼一個話多又膚淺的人,卻不知道怎麼跟她開話題,我看絕對是暈船了。
  為什麼對一個人有興趣,卻讓自己過得不自在呢?相反地,如果過得自在,那可能就不是愛了(?)
軟綿綿的(綁馬尾,燙一點捲髮)(一點也不像哈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豬快跑
    小豬快跑
    大學生,21歲,經濟系二年級。平常有在打排球、看電影,以前很喜歡看書(有越看越少的趨勢)。大概從三年前開始寫部落格,把它當成公開秘密的日記,原本在探路客,因為它倒了所以搬過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