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插畫//你所知道的港台影星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許多女生喜歡的男影星
我認識一個朋友,她是言承旭的影迷,買了好多本關於暴龍的雜誌,只可惜我對於他的印象,僅止於流星花園跟白色巨塔(笑)。
關於迷偶像這件事,我承認我是不太在行的,雖然我小時候也愛看電視,但僅止於喜歡看劇情,並沒有特別對哪一個明星感到著迷,我的興趣很多元,彈琴啦,畫畫啦,寫毛筆字啦,琴棋書畫大概只剩下棋不是我的專長。XD
我有一件事感到自豪,那就是身為左撇子,從小就被父母要求要改手,用右手寫字吃飯,功課寫累了,手會痠,用天生的左手繼續畫畫,就一點影響也沒有了,有時候還會用左手去代勞右手,寫剩下的作業,左右開弓就是有這種好處囉。
我另一件事值得自豪的是,我可以用我的專長,幫朋友畫他們喜歡的人物,寵物,美食等等,自己開心,別人也開心。
港星
畫畫還有一個很大的優勢就是,可以給自己寫的小說搭配插圖,哈哈哈哈~~
謝謝你的賞文,希望這些正能量,可以帶給你今天的活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6會員
434內容數
繪圖與創作..,故事可能是真的,但請別想太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