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令-23 三錢銀子賣刁奴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成嶺和沈慎送別
成嶺好孩子,還是有關心一下前一天被老溫打一掌的叔叔
沈慎說,他要去找回小憐,成嶺也安慰他說,師父有說,應該不會有事
屋裡是阿湘顧著老溫,阿絮心疼的問她
她遇上老溫時多大,老溫又是多大到哪裡
應該是阿湘還不知道師兄弟那段,聽到這裡時,整個防備起來
就跟,她不想被曹蔚寧發現一樣,也要幫老溫暪好好的。
阿絮也不勉強她,只讓她去休息
老溫夢裡的這段,滿可怕的呢
小小孩兒,從溫親天堂入地獄,而且打人還說是教育,可怕
老溫醒來,聽阿絮說,讓沈慎走了,原本很生氣
但阿絮一句"我陪你去找趙敬報仇"他氣就消了
所以很多剪輯都笑說,他們倆人愈後面感情愈好,和好愈快,哈
"彈幕還沒打好,就和好了"<<--好好笑
不過老溫那一句"等你痊癒再去"也很感人
艷鬼和蠍兒這邊劇情,真的寫很好啊
蠍兒罵艷鬼的話,哪句不是在罵自己
就是因為心疼她有一點像自己,才更不想讓她過的不好吧
罵他才最該喝孟婆湯,為什麼又接近于丘峰,其實也是對自己喊話吧
畢竟現在已經不知道,義父是不是真不負他
蠍兒和艷鬼說,你這命太苦,我不要了,我喜歡他這樣演
也不是傲嬌的那種,但也不老實,但他一臉沒說謊的樣子,就很可愛
阿湘進來看到老溫,阿絮讓兩人說話就先出去
其實阿湘應該不是不知道他吐血的原因
就算沒看到,可能也懷疑是孟婆湯,但她也不知道能不能讓阿絮知道,所以暪了吧
在老溫問阿湘心意的時候
阿湘其實願意吧,但又怕,怕名門正派的曹蔚寧,怎麼能容得下她
老溫當然沒那麼軟弱,但其實阿湘說的每一句,也都是他擔心的事
在她說,曹蔚寧沒殺她就是對她好了,老溫回了,他敢,護女心切
但阿湘這句接得也好好
他說,不是曹蔚寧對不起她,是她對不起曹蔚寧
心裡善良,柔軟的人啊,對自己受傷受苦可能還能忍,但如果傷到別人了,才最難過
前一集好像沒寫到老溫吐血那段
有人說老溫是愛阿絮,所以血都往旁邊噴<<--這我覺得還好,就算拍戲,噴人家一臉也可能被揍吧
有人說阿絮愛老溫,所以即使討厭血,也願意用衣袖幫他擦掉嘴邊的血<<--有可能,但也有可能只是隨手擦,沒注意到討厭血的小細節
還有花絮裡,現場導演問老溫,為什麼說對不起,他說,因為他覺得他暪阿絮,他配不上阿絮
我其實覺得這句對不起,和阿湘說是他對不起曹蔚寧的心意是一樣的
他們都知道身份可能不會被他人接受,但就愛上了啊
對方是壞人就算了,偏還對自己那麼好
愈是對自己好,更覺得自己暪著對方的行為很壞,很對不起對方
阿湘說的,最喜歡第一個雪人,其實和曹蔚寧說的劍鞘就是相同的意思啊
劍鞘可以再找,但人呢?
錯過了這一個,下一個,可能就不一樣了。
老溫叫了曹蔚寧,把阿湘交代給他,才說最後二集,會不會難過的哭
看到曹蔚寧正正經經的跟老溫說,他絕不會辜負她,我眼眶就紅了
他真的為了阿湘,後來寧可被師門罵,遠離門派,但莫懷陽怎麼這樣對他...
我也不懂演技好與不好怎麼評
阿湘害怕這段,其實我覺得她有比開頭那幾場戲好,但劇情比人感動人
曹蔚寧這段雖然也不是語氣或動作有浮誇
但我覺得能感受到他疼愛阿湘的心意,有被絕不辜負感動到
再想到大婚那段,整個就很心疼。
隔日,老溫說要三錢賣掉阿湘給曹蔚寧
笑了,這時候還吐槽阿絮,我們阿絮也才三錢
阿湘要阿絮管管老溫,阿絮說,我哪管得動,
哎,明明前一天還跟曹蔚寧說管得動的啊
阿湘講到羞的跑走了,但老溫表情又黯淡了,嫁女兒的老父親心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花徑小僕
    花徑小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