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損停損還是停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10/13
今日檢討與想法
今天指數開高,好像算是蠻出乎意料
所以當下也有點不知道如何應對
然後準備好的標的,走勢上幾乎都不太如預期
原本覺得永光今天可以被帶起來,量也很大賭他會是發動的日子
但進場點就事後論早了一波,當然還是停損出場
但也沒如預期的漲停,只能說洗的很徹底
先盤整看似有撐等待發動,之後殺破前低
停損完大部分多單,才向上攻擊
會好好記得今天的經驗的。
今日交易
今天重心還是在永光上
但是很可惜的是,實際走勢與我的想法上有相許差異
然後走勢的震盪也把握的不太好
所以就是吃滿滿停損的日子。
當沖含退:-43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8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重新燃起一點點信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敢下來我就敢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彈只有一日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緩漲的日子,你有腳麻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假後的開工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空單第二進場位置與停損停利教學若沒有程式監控,很常會在盤中錯過第一時間空方進場的時機,我們可以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被設計耽擱的操盤小手手
2024-05-07
農林,終於還是等到了外資(不論真假)的大量停損潮。 參考前文: 農林的8月7日,然後是接下來整體盤勢&個股關鍵日的一些提醒。 8月7日 行健致遠,尤其待出手個股來到了關鍵時刻跟位階。 9月9日 以下直接進入正題: 不諱言,儘管個人這次農林進場前的事前思考,兩篇前文相關部份,已經想的這麼多也等了一段時日才出手。 但以目前暫時狀況來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3-10-14
「近期債券價格依然持續下跌,該堅持還是停損?」「近期債券價格依然持續下跌,該堅持還是停損?」 買債券必須看是用什麼心態持有!如果想要像AI股一樣,短期可以賺到暴利,那肯定不適合投資債券! 我個人投資債券的心態是,我也曾經問過自己,如果我買進可能5年10年,聯準會利率都持續處於高檔,那也代表這5-10年投資的債券幾乎是不會上漲的!那我是否可以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09-29
職場卡關應該及時停損還是累積年資小李碩士畢業後終於進入夢想的企業工作,半年後因為工作上的疏失造成主管印象不好並開始職場冷暴力,他感受到很明顯的排擠便萌生離職可是又怕年資太短不好找工作,這時他陷入猶豫中。 年資是企業HR當作(穩定度)為考量依據。另外有些人會覺得每個年齡層不同考量點也會不同,其實穩定度是一個考量點但不會依前一、二工
Thumbnail
avatar
Lena
2023-09-13
捨不得賣?不敢賣?掌握「停損停利」原則AI概念股股價在近幾個交易日出現不小的回檔(aka下跌),說實話,出現回檔並不令人不意外,意外的是這些股價是爬升好幾個月,甚至不帶一點休息,一口氣漲到這個位階才出現回檔。
Thumbnail
avatar
閑人筆記
2023-08-03
台股續跌再創波段新低,你是剛要停損還是剛要進場!?我進場買進這一檔...台股這一波是持續走弱,是再度創下波段新低 跌幅是來到27%,離個人認為的30%股災是越來越近 那個人也開始慢慢在下跌的過程中撿便宜 那這一波下殺之下,個人是買進了鴻海! 至於為什麼買,從技術面,基本面,還有未來發展來看! 就讓我們繼續看影片吧!!!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2-10-02
投資策略思考|朋友問我台積電(2330)該攤平還是該停損?我這樣回答他今天朋友問我,他買了不少台積電,成本超過600元,想知道該加碼攤平或停損。 我問他:「你看好台積電嗎?」他回答:「當然看好!不然當初也不會買…」 接著我問他:「你看好的原因是什麼?」 他說:「台積電是先進製程龍頭,具有壟斷地位跟定價權,毛利率很高,獲利每年成長。」 我:「那你賣掉要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2-05-27
離婚並不可恥~還能停損! —— (12)都是在講錢跟自家老大談開的童蘿,一方面心疼著孩子的心理壓力,另外一方面驚訝著、原來章魚王仍舊巨細彌遺地利用每次與孩子們見面時,追問著童蘿的一舉一動: 你們最近都吃什麼? 有去哪家餐廳吃飯? 你媽媽買了什麼? 巧克力是誰給媽媽的? 媽媽今天跟哪個人去吃飯? 媽媽跟誰講電話講很久? 「什麼意思?」童蘿問。
Thumbnail
avatar
Becky T. 純文字
20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