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魚的初登場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很常聽到有人說
不要當鹹魚沒志氣
我不認識鹹魚
但我想他可能會說乾我屁事
年紀越大
我開始喜歡鹹魚了
雖然我從來沒點過他
但我想成為他
因為他比鮮魚耐放
也比鮮魚可拋可棄
他也可以肥肥的
還可以流眼淚
不像鮮魚在看到刀的那刻
都只能笑著迎接
因為鮮魚只能鮮不能鹹
    蕉綠鹹魚
    蕉綠鹹魚
    為艾發電的軟軟鹹魚 熱愛諧音梗到同事翻白眼 帥哥常常看不見151的我 不過沒關係我會爬樹 上次寫自介是交友軟體 再上次是求職履歷 第三次我獻給這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