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製造WFH的環境??

2021/06/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離職之後,因為要在家整理資料、剪音檔、耍廢(?),基本上很像是WFH的節奏,但是在家做事就覺得「有辦公室真好啊!」有冷氣不會熱、坐著又舒服、又可以跟旁邊同事打屁(??)。
在家裡基本上就不算是個辦公的空間,途中我嘗試很多種方法執行,坐在地板上啦、坐在一般椅子加上涼感墊啊、站著啊……。但是最後體驗下來就是覺得「真是累死我啦!!」
開始爬文發現,目前經濟能夠承擔得起的部分有三個。(拭淚)
1. 桌子:
由於我個人偏高,
適合我的桌子其實不好找,
那不如找個合宜的升降桌吧
若是坐久的話,還可以考慮站著工作呢!
因此在蝦皮找到這個並下訂,
雙層的桌子對我好處在於,
手不用過於抬高,
但滑鼠跟鍵盤就需另接了,
這個看個人需求,
再來是可放空間比較大,
因為像是我需要外接蠻多東西的,
如手機、外接USB擴充槽等等!
桌面上基本上是夠用的唷!
2. IRIS 循環扇:
夏天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
偏偏我家的客廳
也就是我作業的地方是沒有冷氣的。
除了眼神死之外,
做點改變也許更實際!
過往我都是吹電風扇的,
然而當你站起來走個5CM就會發現,這邊的空氣也太熱了吧!
再來我發現電風扇
吹手吹久了真的會覺得不舒服!

於是找到了循環扇,
結果真的很多品牌,
多方比較後,
我選擇了 Iris Ohyama_Taiwan
目前吹到現在覺得很棒,
雖然當然電扇無法取代冷氣,
但你可以避免室內溫差,

對我而言就很足夠,另外,因為我配合活動購買的關係,有另外送一個小的循環扇,於是我就讓兩個循環扇一個吹窗戶,一邊吹內部,自己製造空氣對流,室內溫度雖然炎熱但是沒有我最怕的悶感!
3. 椅子:
基本上椅子的部分,是最重要的!
之前因為待在家裡時間不是很多,
覺得椅子不算是個重要配件,
但是我真的是大錯特錯啊!(跪)
久坐之後發現,
不對的介面整個就是會讓屁股超痛,
而且不當坐姿真的會影響脊椎啊,
請大家三思,如果脊椎病變,
省的錢就完全沒有意義啦!
爬文之後,一樣找到很棒的賣家
Mesh 3 Chair 崴美人體工學網椅專賣店
原本想要去試坐的,
但是因為現今疫情嚴重,
目前板新店暫停試坐,
決定相信自己爬文過後的資訊,
就直接下訂了。
收到後,目前坐下來覺得非常滿意!對我而言,椅子的支撐度跟散熱能力對我而言最重要!而我本次買的華爾滋系列,坐著讓我感覺回到辦公室的認真程度。坐在這椅子上讓我開始覺得,自己能夠投入的時間變長了。除了要自己定時休息外,也讚嘆這張椅子的設計!

你們對於WFH 必備的配件認為為何呢?? 歡迎跟我分享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