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推歌: Hurts - Some Kind of Heaven

2021/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上週中秋節加開房「跌撞很痛耶!三爻試過才知道」裡談到很多三爻跌跌撞撞的部分。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其他三爻的故事願意分享的??
若有的話,歡迎留言或到以下我與闆娘的頁面,
或是改天直接上來舉手跟我們分享吧!」
雖然因為當天CH 不知為何更新整個大出問題,導致我們太晚開始,所以沒放到歌曲。但我對於這首歌,覺得非常適合三爻。尤其我這個三倍三爻!
雖然這是首讚頌找到愛的歌曲,但是對我這個三爻來說,得到體驗的時候,就很像是得到一個瑰寶一樣,像是「我終於知道這行不通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卡住了!」
這種感覺,某種程度似乎對於三爻來說,
有點魅惑的感覺,被這個體驗魅惑,
然後收到自己的記憶裡面,珍藏住,
某種程度來說,跟愛情有點像,你說對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