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推歌: Rihanna -Disturbia

2021/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34 通道,
燒到成為焦阿巴而不是鳳凰的推歌時間

有鑑於之前ClubHouse -《將軍軍師哪個Cool》流日轟炸!20-34 嗨起來!
討論到的20-34 通道,非薦骨類型的大家,目前持續了幾個禮拜,大家還好嗎?
大家常說這條通道是未來2027的沉睡鳳凰輪迴交叉的提前感覺版。
註:沉睡鳳凰輪迴交叉由黑太陽地球20號, 34號, 55號, 59號閘門組成。
然而這段時間大家因為這條顯生通道,全部人無論類型都成為了顯生,無論你是反映者、顯示者、投射者、純生產者,大家無一倖免,有點無奈、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非自我,怎麼辦呢??

無法反抗的話,就享受吧!(疑)

無論是各種命理學派,占星也好、紫微斗數也好,人類圖也一樣,了解到人類不是每天都一樣的,無論受到星星影響,甚至其實有些人也會受到季節、節氣等等的影響,只能說人類不是可以單獨活在這世上的啊(菸)
我體驗下來,也覺得,真的我的體驗都會有些不一樣。我知道我還是我,但每天過去了,晚上的我又與早上的我又有一些不一樣了,只是移動的軌跡很慢,一點點地、一點點地,我們才會慢慢走向未來的我們。
獻上Rihanna 的這首歌,Disturbia 心神不寧。歌詞請參照這邊
What's wrong with me? 我怎麼了?
Why do I feel like this? 為什麼我有這種感覺?
I'm going crazy now 我就快要瘋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