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推歌:Imagine Dragons - Follow You

2021/10/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39-55 推歌時間!

ClubHouse 《將軍軍師哪個Cool》-「我一個眼神你就要猜到,你才是真愛我!」裡,我們聊到很多來自於情緒中心帶來的不舒服的感覺,尤其闆娘是個情緒中心完全開放的人,其實在情緒中心接通的時候,往往都會有種不舒服,而那個不舒服往往來自於情緒中心開放的人,情緒多半時候是平穩的,但被接通之後,會開始體驗到我們情緒權威那種不知為何的波瀾,甚至有時候會莫名的爆氣、暴怒等等的,一切很像是非我的症狀。

尤以39-55 感覺最甚

軍師我身為39-55 情緒權威的人,先向大家跪下了(誤)
39-55 本來就是稱為情緒的通道,在情緒中心叫做情緒的通道,能不情緒化嗎?(荒唐貼標)
不過39-55 的情緒會讓人不適的原因,通常是因為他帶來突上及突下的情緒震盪,其他的家族波跟社會集體波,其實都是有個坡度的,但我們39-55 的情緒卻是懸崖式跳水(笑)

我想,體會情緒的豐沛,
就該知道這不是這麼美麗的

大家很喜歡說,喜歡體驗情緒的豐沛,但我同時看到大家在看到身邊情緒低落的朋友時,都是避之唯恐不及。。。。我當下總是黑人問號。
後來其實歸納之後,慢慢理解了,其實很多人不是要體驗情緒的豐沛,他們只是想要體驗情緒高點帶來的歡愉,而不要情緒低點的痛苦。簡單來說,很多人自私地把情緒當作一個自助餐,挑自己要的來吃。
怎麼說呢?舉個例好了,我深刻體會到,許多朋友都在你開心的時候待著,大家好不熱鬧,會誇你、你也因此被激勵到,形成一個正循環,大家開心到一個樂不可支,自己以為他們就是會一直在的好朋友。
但... 你也有難過的時候,你也有需要人家幫忙的時候,你往往釋出需要幫忙的訊息之後,往往其他人看到你狀況不好,或者是看到你開始展現負面情緒的時候,就避之唯恐不及,藉口一堆,終究是不想要承受這一切。

但是,親愛的,
你迴避我的情緒低點,
我就不會展現我的情緒高點給你。

你說我自私,說到底,到底是誰自私呢?

情緒低點對於情緒權威來說是件再正常的事情不過,但許多人因此而逃跑,或是進而指控我們過分、恐怖,但也就是這個時候,我能看到是誰真的能跟我們同甘共苦。
一起開心很簡單,是人都做的到。但要能一起難過,你才能走到我心裡面,你才能得到我。
這也是今天要分享這首歌的初衷,分享一下這首歌的歌詞給大家參考!
I will follow you way down wherever you may go 不論妳到天涯海角,我都會追隨妳的腳步
I’ll follow you way down to your deepest low . 就算妳身陷人生低谷,我仍會陪在妳身邊
I’ll always be around wherever life takes you 不論生命如何變化,我都會陪在妳左右
You know I’ll follow you 妳明白我就跟在妳身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