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2021與近日情緒感受-Aug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1 已經過要過完2/3了!
這一年對大家來說都是很瘋狂的一年,疫情肆虐、人心惶惶、還有聽到朋友的親戚染疫幾天後就過世了。。。世事難料,還是希望大家排到疫苗的話就去打,另外沒事的話,待在家裡最安全唷!
除了疫情之外,目前現在占星跟人類圖也昭告了很多不舒服的現象。如果最近有如此受苦感,歡迎一起來看看跟回饋!
  1. 占星而言,星星們近期持續揭露出許多180度對分相,這代表著前些日子的不安跟焦躁還是持續,內心有不舒服的感覺攀升。可能的症狀會有說出內心的真實、不吐不快、有想罵人的衝動這樣。
    而我本人則是遇到了很多90度四分相,之前聽到一種比喻還蠻有趣的,180度對分相可以想成想成看到對面有人直衝著你,對你不滿、90度四分相則像是你的敵人在你斜前方瞪著你,但你自己礙於之前向前看的關係,你沒辦法回瞪回去,也無法看清他的憤怒是什麼,所以那個緊張感更甚,常常更有說不出來在小宇宙裡面轟炸的悲涼感。
  2. 人類圖而言,情緒中心最近更是熱鬧,
  • 有個連接兩個最強能量中心的59-6通道,掌管突破親密感,打破藩籬之後,生出親密後的結晶,大家普遍愛說是生小孩的通道,但我覺得只講生小孩就太淺了吧,這條對我來說,從無到有的能力,才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看看的,我弟弟有這條59-6的通道,從小面對我爸給他的難題,他解決問題到一個樂此不疲,身為3/5 人又有這條通道,常常可以變出一些能夠解決問題的東西來!
  • 另外一個是19-49 通道,這條通道掌管締結與分配資源,是個妥妥的家族人通道,被這條通道的人愛,是很幸福的。但如果你不在他們的部落裡面,你就是怎麼樣努力也打不進去他這個人的內心或是他的圈子裡,哀,最近才受害,先吸一口菸吧! 再來,請珍惜他們對你的付出!家族人通常渴望他的部落可以給他們付出之後的回饋,其實我觀察下來,他們要的不多,通常是一句感恩、一個擁抱,常常他們就感覺到自己的付出有價值了。請好好珍惜身邊的家族人唷!
  • 另外就是單掛的22號閘門優雅、30號閘門渴望,以及在心臟中心的40號閘門,對望在情緒中心的37閘門。最近的日子可謂各種情緒波都具備了,無論原本情緒中心是否定義,最近的能量場絕對給你很多特別的體驗。 若情緒未定義,則感覺各種情緒波衝擊而來,殺的你無處跑,原本平日很平靜的,最近的流日充斥著平常你怕得要死的情緒,卻讓你無處可逃。 若情緒有定義,則原本的情緒波會受到流日的干擾,原本大概熟悉自己情緒循環的你,可能就會有對於自己的情緒循環感到一個黑人問號。
誰知道這幾個天會對我們造成這麼多刺激的感受呢?
分享一下上次跟我媽去健行的時候,在路上看到有人把落花排成了2021♥ ,那時疫情還沒這麼嚴重,誰知道沒有幾個月就如此這樣豬羊變色,同樣一張圖,差了幾個月看起來心情應該差很多。
我想我們的每天、每周、每月、每年,可能都是這樣吧。看起來事件很多、情緒很多,但都時刻提醒著我們正在活著。活著就在體驗。體驗就會有感受,而那個感受每個人都不一樣,你最近的感受是什麼呢?與我分享分享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三倍三爻掉洞筆記
嗨嗨,我是大威。 帶業力的人生角色6/3 投射者。情緒權威、三分人。 生活很難,但沒有你想的這麼難,因為恐懼與無法生存的擔憂,都是頭腦給你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