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層衛生紙?

2021/10/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都用幾層的衛生紙?
三層的衛生紙已經流行好一陣子,除了吸水力強大之外,不易破不會變紙糊是我最喜歡的優點,確實用了就回不去。
那天家中沒了衛生紙,隨興在便利商店買了一袋,幾天後發現不太對勁,因為以我的觸覺經驗來說有點過度厚實,而且很快見底。好好端詳一下,什麼!有四層!而且只有60抽........我太大意了!
於是我每次抽取的時候都要將它兩兩分開,本來很順手的事情現在變得困擾。
還記得小時候有非抽取式的衛生紙,就是那種你要小心翼翼拿取,手不巧的話就會拿個五六張出來,然後就要挨長輩罵浪費。現在這種衛生紙已經不存在了吧?
生活裡到底何時需要一次用到四層衛生紙?那抹布還要不要存在,喔不對,已經有拋棄式抹布。我沒有要討論環境議題,只是好奇三層還不夠、有四層,之後會有五層嗎?而且60抽很快用光,要就做到四層100抽啊,補衛生紙也算一件家事欸。
創造需求是商業必須做的,推陳出新的速度跟眨眼睛一樣,明明現有的物品就足以生活,但又推出更好更貴的商品考驗消費者的定力。生活應該是水到渠成,不應該是被迫推進,我想要維持我的速度。
想著這些其實手裡正拿著美髮吹風機,不禁暗自嘲笑自己,難以抗拒的吸引力也無所不在啊,我還是乖乖來分衛生紙。
四層衛生紙尚有五包,一包60抽,我還要分300次.....
黏黏的~直接洗手吧
子菁選日常
子菁選日常
喜歡把時間留給自己,留意美好的日常小處,敞開心懷面對生命。鍾愛禪繞畫和瑜珈,每天都要來一點才過癮。 聊日常、聊戲劇、聊書籍、聊心靈 ~歡迎追蹤~ ◎禪繞畫教學師資CZT asia#13 ◎NGH美國專業催眠療癒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