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布衛生棉使用經驗

2022/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使用布衛生已經2年多了,其實很久以前就聽過布衛生棉,只是遲遲不敢入手,覺得還要用手洗好像很麻煩,但實際使用後,覺得就跟清洗衣服一樣,而且使用起來比較舒服,廁所也不會在經期時充滿垃圾,目前使用的品牌有甜蜜接觸.櫻桃蜜貼.還有和諧生活這3款,這些是我做完功課後覺得比較適合我的。
使用下來覺得最好用的是櫻桃蜜貼的28公分這款,因為這款有2層,清洗時比較方便,而且使用起來比較安心,不易跑位,另一款24公分因為較短,所以容易跑位,這個品牌的內裡是使用彩棉,吸水性好,使用起來也比較透氣。
另一款甜蜜接觸,這款我是買內裡是粉紅布的那款,28公分跟24公分都有,優點是好洗,不易跑位,容易曬乾,但是他的內裡是使用聚脂纖維,夏天用起來比較不透氣。
左邊甜蜜接觸24公分/右邊櫻桃蜜貼28公分
建議大家如果要使用布衛生棉,一開始可以先買1.2片,與一般拋棄式衛生棉輪流使用,使用完先把它用紙袋包起來,再放在束口袋中,其實不會有味道,回家後洗澡時再將她一起清洗,脫水之後就可以曬起來拉!跟清洗內褲差不多,有時太累沒有洗得很乾淨,也可以等到整個經期結束,再重新將他們拿出來洗一遍。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