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聊|那位D大叔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多年前本來有機會「面試」幾位砲友,但是一直受限本人「家教甚嚴」,所以單身七年就只跟一位雙性戀的A先生有親蜜互動,但是他在國外工作,回台機會甚少,所以本人一直就是過年吃大餐,一餐抵一年這樣。
大家都說女生約砲很簡單,其實真正要絕對不難,但是身為一個龜毛處女座的潔癖女,一想到約砲後的種種問題,頓時就會打消那種衝動,畢竟自己來真的很快又安全,對,就是安全。
我總跟A先生開玩笑說,你這樣餓我好幾個月,實在很慘絕人寰呀!結果,就在去年,我與D大叔走入了床伴關係,一種必須瞞著身旁家人好友的暗黑關係。
與D大叔的開始是傾慕,一樣的處女座,他做起事來卻沒有我的拖泥帶水,或許是更加無情,他時常給一些生活上的建議,我們漸漸地熟悉,但是我也發現了D大叔非常重視個人隱私的特性。
是一直到我喜歡上他,才在他特意的公開狀況得知他已婚且有孩子了。這關係開始不公平,所以我曾經想退出遠離,因為發現了自己控制不了因為他而狂喜與難過。
因為個人家庭關係,對於第三者實在很難認同,雖然D大叔並沒有拿感情引誘我,但是我依然喜歡上了這樣的他,明知不可為而為之,離不開也走不掉,感情裡最怕的不就是「我以為我可以做得到」?
我們還是見面了,也做愛了。
一個男人,沒有拿著美麗承諾與赤裸真心,還是讓我躺上了床。
人生好像總是會有人出來打臉自己當初天真的宣言,雖然明知道走到最後還是會有難過。他也問過我會不會後悔,人生嘛,再痛也不後悔,因為重點是過程,犯錯也是過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