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A先生的浴衣癖好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该图片由FranckinJapan在Pixabay上发布
A先生有個怪癖,舉凡沐浴畢,他就只喜歡穿上浴袍,鬆鬆地繫上腰帶,如果是毛巾布材質又更合他意,因為他根本懶得擦乾身體。
這樣的A先生會溫柔地拿起吹風機,一手鬆鬆地撥開溼髮幫我吹乾頭髮,怎麼想都讓人豎起寒毛。
想想他第一次自告奮勇說要幫我吹頭髮時,我不僅疑惑,甚至帶著恐懼之意回望著他,道:「不能用熱風燙我的頭皮喔!」
A先生停住手很認真地回我:「謝謝妳告訴我吹風機的用法。」
多次之後,A先生發現了我頭皮容易過敏的狀況,他下手更加溫柔,而且還買了頭皮保養液幫我按摩。那種被熱風肆虐後的發熱頭皮噴上清涼的保養液,透過他指尖溫柔地按壓揉開,頭皮一陣陣泛起寒涼之意。
我常轉頭偷偷看著A先生認真的模樣,他偶爾發現時會惡狠狠地用力戳我的脆弱頭皮,我只好裝作齜牙咧嘴忍痛不住的模樣。(想想我配合度真好呀!)
窩在A先生的胸前其實蠻無趣的,他邊吹頭髮還可以邊看犯罪現場,我卻只能盯著他鬆開的前襟透出來的胸膛看,A先生的胸肌肌理分明,微微的拋物線弧形其實很吸引人,我的指尖從惡作劇般地戳戳,慢慢地轉成點、橫、豎、勾、策、掠、啄、捺…用指腹磨、用指尖描、用指甲刮,終於A先生有反應了。
「妳在寫什麼?」
「盡忠報國!」我故意抬頭跟他面對面,看著他面無表情把吹風機按停,揣測著他會不會下一秒拿起吹風機砸我的腦袋。
他依舊沒什麼表情,空的那隻手輕輕把我腦袋往下壓,啟動了吹風機,宣告本人的挑釁失敗。
A先生大概想把我頭壓低一點就不能繼續玩弄他的軀(金)體(身),百無聊賴的我又發現了好玩的,看看,那腰帶綁得挺鬆的,要不拆下來玩玩?
四根手指就足以將那簡單的結解開,正在想著到底是要用多大的力勒緊綁回去,卻沒想打開的下擺卻是另外一種風情。到底自己是怎麼忘了初衷?
完全不具威脅力的性徵就在眼前,灰頭土臉的,柔弱帶羞地蜷曲著。
小A先生你這樣子我還真的不太熟耶耶耶耶…
大概是平時不可一世,狂妄到惹我哭的傢伙突然間變得「小鳥依人」,我惹不起正主,好歹惹得起你吧!
張口…含住。
微溼的毛髮弄得鼻頭有些癢,但是第一次可以含到根部還不用深喉嚨,口中的觸感超級柔嫩,小A先生你也有淪落到此的一日?!
舌頭用了些力,壓著挑著抿著挑釁小A先生,A先生的手指頓了一會,我想他大概想拿我的頭頂練大力金鋼指吧。
漸漸地,我沒辦法再把小A先生壓著欺負了,只好慢慢地退出一吋再一吋。
感覺上A先生的手指失去了優雅的溫柔,看來我欺負的小A先生已經去搬救兵了。既然有援兵,那我要鳴金收兵?怎麼可能!
小A先生之前欺負我到哭的帳我還沒算完耶!
某種程度來說,其實我自認手殘跟口殘,我舔著含著吮著捲著繞著,死命地欺負著越來越驕(傲)傲(嬌)的小A先生,心中瘋狂地吶喊:你他媽下次再欺負我到哭,老娘就讓你想哭都哭不出來!
A先生驀地停止吹頭髮服務,感覺到他有些暴躁地用力撥兩下頭髮確認全乾後,他粗魯地把我拉起身,眼神中滿是不爽,惡狠狠地說:「妳自找的。」
我一直很愛挑釁自制力很好的男人,這個惡興趣說到底就是來源自A先生的絕佳自控能力。
他也不學我解開腰帶而是直接轉換到後方的位子,扯開浴袍下擺後就…居.然.就.這.樣.進.來‧了!
略微的疼痛,可是我卻哼出甜膩的呻吟。
一秒…兩秒…三秒…他居然就停在那個動作不動了。
現在是怎樣?我的手肘撐在床上,額頭頂著床單,有人按到A先生的休眠鈕了?
他自顧自地鬆開我的腰帶,扯下浴衣,洩憤似地咬了一口我的後頸。
背脊上感覺到A先生的指尖輕輕地撫觸著,點、橫、豎、勾、策、掠、啄、捺…大哥,你不會這時候給我練書法吧?
臀部向後頂住壓揉著,突然好笑地覺得,至少上了床當蕩婦這一條我算是有了。我現在真的很像小母狗在求歡呀!
A先生拍了一下我的屁股,阻止我的挑逗。他彎腰趴在我的背上,低沉著嗓音道:「感覺我在妳裡面,猜猜我想告訴妳什麼。」
這太難了吧!A先生雖然我唸過心理學,但不是這樣用也不是這時候用的吧!
他遠離了我,下個瞬間又是他的指尖在我背脊上勾勒筆畫。
我欲哭無淚,該死的岳飛跟他老母,去你的盡忠報國!
我感覺得到A先生在我體內的堅挺,感覺得到甬道內想牢牢抓緊他不放,該死的誰會知道他在我背上寫什麼鬼啦!
只好出殺手鐧,人不要臉天下無敵!身子向後退得更靠近他,反手抓住他肆虐的手,覆上了胸前的柔軟,操控著他的手掌抓揉著。他覆在我背上,感覺得到胸膛的炙熱熨貼著我的背脊,把臉埋進被單裡,懦懦地說著:「我想要…」
「想要什麼?」他指尖捏著我的乳尖,指上用力著。
可惡可惡可惡!我好想學鴕鳥把頭埋進棉被堆裡呀!
他似乎早料到我沒這麼快就範,另一隻手直接搜尋到兩人結合處,壓著揉著搓著…沒一會我身軀不自主地顫抖了起來,甬道也不由自主地收縮著。
眼淚被逼出,馬上就蹭在被單上了,顫慄著、嗚咽著:「幹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不完美小姐
不完美小姐
文字工程師,喜歡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