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松岡昌宏 TOKIO WALKER 201101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Mabo :今天是我的生日的顛倒日😂,不過應該也有很多人是今天生日,btw 今天也是狗狗之日唷~為毛不是定在我生日那天呢ಠ_ಠ,不過想必這裡也有很多養狗狗的聽眾吧!
聽眾:覺得北京犬好可愛,想著有一天也要養一隻,每次去寵物店都會一直盯著北京犬看。
Mabo:我以前也養過北京犬呢,叫マリブ,不過三年前就去世了,是白色的北京犬唷!有時候也會想著要再養一隻北京犬呢~尤其是白色的,我們家的是公的,如果要再養一隻的話想養母的,可是如果又養母的話,我們家就都是女生了😂,不過有時候看到白色的北京犬還是會想到マリブ呢,我也常常搜尋北京犬的影片來看,看著看著都會想到マリブ,我在養北京犬之前不知道有這種狗,原本是想那種養醜得很可愛,臉又扁扁的狗,可是看到北京犬後覺得這種狗狗好可愛,是說マリブ在寵物店的時候店員把他取名叫小芝麻,然後我要把小芝麻帶走的時候店員還哭了,到底是對他有多深的情感😂,不過小芝麻一到我家就馬上改名成マリブ了🙂,マリブ是愛笑的狗狗,永遠都是笑臉的樣子,雖然每次有朋友來我們家他都會一直對人家叫,可是朋友們聽到マリブ過世的時候都很難過呢,希望未來能再遇到有緣的狗狗一起生活~
.
10/26是mabo 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的日子,有很多聽眾都寫信祝福mabo 了,mabo 說很感謝大家的來信!
.
聽眾來信表示喜歡mabo 主演的love & peace
圖片via google
Mabo :這部戲是1998年播出的,是一個菜鳥警察堀口建太的故事,這個人的哥哥和大嫂也是警察,卻因為捲入了某個事件而殉職,所以建太就幫哥哥撫養他的三個小孩,健太本人也有一位未婚妻,是一部很有趣的戲。飾演我的未婚妻的是佐藤藍子,飾演長女的是野波麻帆,飾演長男的是生田斗真,那時候他好像才國中而已,最後飾演老么的是坂野令奈,當時令奈才四歲而已,現在都27了!真好奇令奈現在過得如何,之前也和斗真聊過這個問題,好想她呀~還記得她長得和她媽媽很像,她的媽媽很漂亮,每次來片場都打扮得很漂亮,麻帆來二軒目當嘉賓的時候我們也聊到了令奈,如果各位有令奈的近況麻煩告訴我😂
另外在這部戲也受到桑名正博許多關照,然後飾演我上司的是古尾谷雅人,因為這部戲認識了很多人,有很多回憶呢~
.
聽眾問mabo 最喜歡自己演過的哪個角色
Mabo :要選出最喜歡的有點難,因為每個角色都是投注大量心力去演的,不過現在腦海中閃過的是「暴走兄妹」的健兒,從暴走族的老大變成漫畫家,是非常有趣的一個角色,拍攝的過程也很好玩,當時一起演的還有廣末涼子、多部未華子、山口紗彌加、關八的大倉等等,大家總是在片場打打鬧鬧的,戲外也很常聚會、BBQ,有人生日也會慶生。
不過說到很辛苦地方,在演曼哈頓愛情故事的時候,幾乎沒有台詞,都是事先錄音的,可是演戲不說台詞又要有表情是很難的😂,一起演這部戲的還有小泉今日子啊船越先生等等,大家都超有趣的。
而說到印象最深刻的,非第一次主演的戲莫屬,而且那部戲的首播還是在我20歲生日那天,是一部叫做「感應少年」的戲。其他還有演過的戲有「離天國最近的男人」、「夜王」、「三田園」,也演了很多時代劇,每一部都有特別的回憶呢~還記得在演感應少年的時候很流行電子雞,我還一邊宣傳一邊玩電子雞😂,現在想想真的很好笑,以前的番宣很有趣呢,什麼題材都有,現在的雖然也很有趣但總感覺被限制住了,不過也沒辦法,因為各個年齡層的人都會看電視,內容太超過就不好了,不過這樣看起來以前播出的很多電視劇的內容放到現在應該都會被剪掉😂,不管是台詞還是行為都超NG ,比如亂丟煙蒂的警察就是錯誤示範,可是對於現在的電視劇,我曾經看過很好笑的一幕,就是開車逃跑的犯人還先繫好安全帶才開車😂,哈哈哈哈哈,都已經做一堆犯法事的人還特地將安全帶繫上😂,不過這也是每個時代所表現出來的特色跟那個時代的社會風氣,所以說幕後人員很辛苦的,要確認好多資料,我們演員能做的就是全力配合這些辛苦的工作人員!
.
今天結婚六週年的聽眾點播了阿拉丁的A Whole New World !
.
聽眾問mabo 喜歡肉包還是豆沙包
Mabo :在冷冷的天氣就是要來顆熱騰騰的包子啊!我從小就超愛吃,btw 我愛肉包,我反而是國中才第一次吃豆沙包,而且肉包可以當正餐,但豆沙包不行,就像紅豆麵包對我來說是點心,不是正餐,所以其實也不是喜歡哪個的問題,因為如果是選點心,我就會選豆沙包,是說現在也出了各種包子,我最喜歡的是披薩包,我覺得發明這個的人根本是天才,披薩包的內餡是番茄肉醬加起司,配酒超讚!然後肉包也有很多種變化,XO 醬風味、魚翅風味等等,不過我最愛的還是披薩包,至於咖喱包,吃過是吃過,但不太是我的菜,可是有一天突發奇想把披薩包掰一半,撒上咖喱粉,發現超好吃呀!不過說穿了就是番茄咖喱的味道,有時候也會加點海苔,如果家裡有蒸鍋的話,不知不覺就會蒸一堆包子來吃,是說我小時候都是買包子回來自己蒸,不知道從哪時開始便利商店也能買到熱包子了,有新的產物就勢必會有消失的東西,我小學都會去小七買冰淇淋,那時不像現在是冰櫃,而是像31冰淇淋那樣的小攤販駐點在小七裡面,賣的就是甜筒狀的冰淇淋,而且超好吃的,為什麼現在沒有了ಠ_ಠ。
想到那時也是寶特瓶剛出來的時候,當時還沒有寶特瓶這個名字,就是叫摔了也不會破的容器,那時還有一個廣告就是在宣傳寶特瓶。再來說到便利商店會有的東西,就是內用的座位區了,有很多人都會在便利商店喝酒呢!雖然有些地方規定不能喝酒,但也有些地方沒有特別規定,可是在便利商店能滿足所有事啊😂,酒也買得到,下酒菜也買得到,雖然我還沒在便利商店喝過酒,不過感覺還不錯,在下班後覺得很累的時候就可以晃進便利商店買點酒買點下酒菜,然後直接在店內吃,現在好像很普遍了,連女生也會直接在便利商店裡吃便當啊泡麵等等,已經是女生不用在意他人眼光也能瀟灑的在便利商店吃飯的時代了,還有吃甜點的人,不過還是希望有更多便利商店開放喝酒,嘻嘻😎
傳說中的披薩包
.
《節目環節:會上癮的事》
聽眾說自己愛薑汁豬肉愛得深沉,不管去哪裡必點薑汁豬肉,而且薑汁豬肉到處都有賣,是選擇困難症的福音,所以聽眾問mabo 有沒有到哪都必吃的食物。
Mabo :不管去哪裡都會吃薑汁豬肉,意思是連到北海道都吃薑汁豬肉嗎?都去北海道了吃點海產沒關係的吧ಠ_ಠ。我的話一定會吃生魚片,會點當地當季的生魚片來吃。
.
聽眾說自己很愛看柴犬換毛時期梳毛的影片,一邊看著柴犬享受的表情,一邊看著漫天飛舞的毛,總覺得非常療癒,不過因為自己沒有養,所以無法想像換毛時期的主人看到那堆毛該有奪心累。
Mabo :真低很恐怖喔!我之前還有拍照!柴犬感覺可以掉一噸的毛,絕對超乎各位的想像,要是有機會的話之後可以在節目上分享,主要的換毛期就是換季的時候,所以現在正是換毛期,掉的毛都能做成抱枕了,真低很恐怖。
.
聽眾來信自己超愛豆腐料理
Mabo :我自己會做たぬき豆腐,不過現在這個時期就是湯豆腐(温やっこ)了,把豆腐加進高湯裡,再加點醃漬昆布(とろろ昆布),不過我最常拿來搭配湯豆腐的還是把茗荷、薑和蔥切碎的碎末,有時候也會加醬油、めんつゆ、だし醤油、泡菜等等,偶爾也會做涼拌豆腐,加點黃瓜絲啊蟹肉棒之類的拌一拌,再加點蔥和海苔,之前在二軒目也有做過,說起來幾乎每天都會吃豆腐呢!最近這幾年都吃木棉豆腐,以前比較喜歡絹豆腐,因為現在喜歡硬一點的豆腐,不過絹豆腐很難夾,每夾必碎😂,我也滿喜歡油豆腐的,高湯用日本酒、鹽巴、香菇、蔬菜、柚子醋下去煮,吃完剩下的湯還能煮麵,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唷~
.
最後聽眾來信說自己幫去世的寵物買了塔位,這樣想念的時候就能去探望祂們還點播了Mr. Children 的Turn Over (是三浦春馬主演電視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的主題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3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