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翻譯|BAY STORM 2018年8月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2020/10/10發佈於探路客〉
💛2018/08/05
聽眾:這幾年我丈夫在玄關養了獨角仙,今年也養了10幾隻,最近我丈夫沒把盒子關好有6隻跑了出來,雖然很快就抓到2隻,隔天起床在廁所前看到一隻翻身趟在那我心臟差點就停了。還有三隻沒找到害我都睡不著。
Nino:可怕。這樣不行,絕對不行。假如以後我小孩說想要養獨角仙或是蟬的話,我會懷疑說他到底是不是我親生的。如果孩子跟我說喜歡獨角仙或蟬的話,我會跟他說快去打遊戲。(問STAFF)怎麼樣?如果看到一隻獨角仙死在廁所前?咦完全沒關係?為啥呀因為獨角仙無害嗎?可是如果嚇到漏尿了怎麼辦啊,這樣不就完全有害了嗎。哈哈哈這是二次被害啊?本來可以在廁所小便的。還有三隻耶!不知道在哪裡ㄟ!該怎麼辦呢。
聽眾:前幾天聽了孝太郎くん的廣播,竹內くん傳訊息給孝太郎くん說不能見面很寂寞而且還會夢到在做手術。Nino有夢過嗎?
Nino:我睡死,睡得很沉。問我有夢到孝太郎くん嗎?沒有捏,孝太郎くん現在每週都要解決事件,很忙的~夏季的刑事劇很辛苦的吧,要跑步的啊,「喂!給我站住!」這種的劇情雖然很少見了啦,但要去各種地方啊,蒐集情報什麼的。
聽眾:我家的兒子夢想一直在改變,Nino小時候的夢想是什麼?
Nino:棒球選手吧,沒有其他的了。如果我現在是小孩的話?不不不...你就問我如果不是嵐的話要做什麼就好了嘛,用那種問法也太難了吧。應該就是當Youtuber吧。但大家都說那很辛苦呢,要想題材拍攝還有剪輯。只靠Youtuber吃飯的人應該很少吧,要想這想那還要做編輯,不容易啊。
(2021年他真的在當Youtuber了(ʘ ͜ʖ ʘ))
聽眾:看了untitled的DVD,聽CD以為是Nino的部分其實是Leader唱的。Nino自己有覺得跟Leader歌聲很像嗎?
Nino:有啊。基本上如果不看歌詞卡就不知道。大家看不到怎麼分配的嘛,就更不會知道怎麼分配了,當然聽得出來的部分還是聽得出來。
歌單
  • 花火
  • 夏疾風
💛2018/08/12
聽眾:前陣子去幫讀高中的弟弟的棒球比賽加油了,雖然輸了但是努力的身影非常帥氣,很青春的感覺我稍微有點羨慕。比賽最後會場播了夏疾風我忍不住哭了,真的是非常清爽,很符合高中棒球的歌,現在很期待甲子園。
Nino:甲子園在8/5,是上禮拜吧,開始了!然後8/21禮拜二是決賽。終於開始了呢,好熱啊,大家很辛苦呢。這次是具有紀念價值的第100回呢。
聽眾:恭喜決定舉辦20週年巡迴!從消息發布之後為了能跟嵐有緣一點,開始存5円(音同ご縁,緣分)、50円、500円硬幣,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存錢,但為了去看20周年演唱會這存錢的過程實在非常幸福。
Nino:等甲子園結束,巡迴馬上就要開始了耶,一年過得真快啊~哎怎麼又是這個話題呀。
聽眾:我去超市購物的時候,會先把買的東西塞進塑膠袋裡看看,如果塞一塞發現用的塑膠袋比店員預估的還少的時候我就會有節約的成就感。
Nino:是會這樣做的呢。(問staff)你是用購物袋的嗎?用哪種?咦這不是嵐的包包嗎。好髒啊!這是這個材質嗎?本來就是這個顏色嗎?風景控的包包,用這個裝的完嗎還是你有另一個更大的?你還有一個啊?但這是我給你的吧?不是你買的吧?真是厚臉皮啊~這是關係者用的東西對吧,比通常的更小一點。嗯這麼做確實會有成就感呢,像拼圖一樣。(最後順利回到主題了xd)
聽眾:我會在電影的片尾尋找跟嵐的名字一樣的工作人員。
Nino:會有嗎。啊不是指全名一樣?姓或名一樣的?這樣的話不是多到不行嘛。我之前去看了幸福湯屋,有兩個姓二宮的工作人員。這是很難得嗎?你沒見過其他叫二宮的人?也太極端了吧。所以你沒見過這個二宮さん以外的二宮さん嗎?有這麼少嗎,但還是有很多的吧。
聽眾:我喜歡頭轉過去時有下巴線條的人,所以也喜歡去尋找這樣的人,搭電車或在學校都會想去找。
Nino:是怎樣啊下巴的線條,這裡?阿不是大家都有嗎?哦不一樣?哪裡不一樣啊。(拍了張照)咦?因為我想看看下巴的線條啊~(又拍一張)哈,啊...我這樣叫作有嗎哈哈😂😂是那種吧,女孩子喜歡的,手臂的血管之類的。
聽眾:我會數擦身而過的人數。Nino最近有數什麼東西嗎?
Nino:在數的東西?沒有啊,那是啥。啊....會數龍族拼圖那個盤面的珠珠。火6個,水4個,木7個,闇5個,光3個,回復5個,無欠損。(似乎是開始玩遊戲了後面在自嗨吧😂😂)啊、別這樣啊!危險啊......就這樣就很開心了,很開心啊...為什麼剛剛失敗了勒。
聽眾:我在電影院打工,最近檢方的罪人的大看板終於擺出來了,經過的人都會看,有種跟Nino一起工作的感覺很開心。Nino最近有去電影院嗎?
Nino:非常感謝。問我最近去過電影院嗎,就最後的食譜那時候在電影院打招呼而已吧,除了打招呼以外沒去電影院。這樣很帥氣嗎?真的嗎?穴穴😏我會去看檢方的罪人的,看個10次吧,當然會去看的。
聽眾:vs嵐上翔說他傳了照胃鏡的影片去群組,真的傳了嗎?最近嵐群組聊了什麼?
Nino:最近沒在聊啊,應該是沒,至少我沒有在聊。但是好像有在討論演唱會的事呢,我不記得ㄟ......好,那就沒有。對了體檢健康檢查我都還沒去,因為我很健康啊,我這麼勤奮的工作當然很健康的。
歌單
  • 夏疾風
  • 眠らないカラダ
  • 揺らせ今を
💛2018/08/19
聽眾:Nino看過檢方的罪人的特典資料夾了嗎?兩面都是帥哥!全國只有7萬份,我一早就去排隊了。
可能staff向Nino要一份吧,Nino就說:不行,這沒辦法。只有7萬份啊,我自己也沒有呢。真可惜啊,兩面都是帥哥耶!
聽眾說他去紐西蘭homestay,那邊的人對他很好但是食物的份量太大了,每次被問還要不要再來點都只能拒絕,覺得很抱歉。
Nino:這沒辦法啊~我自己也從來沒吃完套餐的,會很飽,跟偉大的人去吃飯的時候,大概第三道來就飽了,主菜都還沒到。那種我絕對吃不完的,喝了酒就更吃不完了。
然後他就說想要成為能吃完套餐的人😂
聽眾:學校強制大家放學後參加party,因為會到很晚我不想參加,所以就騙老師說妹妹生病了不能參加,老師還讓妹妹保重身體,看到老師那樣實在很心疼,老師對不起~
Nino:這學校太厲害了吧,全員強制參加而且到很晚,到底是啥party😂😂
staff說可能是慶功會,Nino就說是慶什麼功啊每天都慶功而且還到很晚嗎😂
聽眾說最近睡前都會想要寫什麼去baystorm然後順便回顧一整天,然後就問Nino睡覺前會不會回顧一天。
Nino:不會回顧一天,因為沒啥好回顧的。可是排名地下城剩下一天的時候就會一直去確認排名。
聽眾:前陣子vs嵐有早口言葉環節,Nino似乎很擅長。是本來就擅長還是有練習?
Nino:我不覺得我很擅長。
Nino說他連手術都唸不好😂😂明明都演了黑色止血鉗xdd手術發音是しゅじゅつ,但他說他一直都是唸しゅずつ,所以他打字要打手術的時候不管怎樣就是打不出來,還一直想說為啥明明是智慧型手機卻打不出來啊,所以他都打手(て)再打術(じゅつ)😂首先唸法就搞錯啦😂

歌單
  • アレルギー
  • 愛を歌おう
  • Boom Boo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會員
    56內容數
    ૮₍˶ᵔ ᵕ ᵔ˶₎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