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張|那些不限時咖啡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Hmm,今天文章的開頭,不再是「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了,
很簡單,因為今天整理的兩家家咖啡廳,
我覺得都沒有達到自己心目中「心愛」、「滿分五顆星」的程度,
但也畢竟都去過了,想說來記錄一下。
至於其他地方的不限時咖啡廳,可以滑到最下方點想看的連結~~

  • 老派的約會 個人喜好指數: 3.9/5 再訪可能性: 80%
    營業時間: (一)~(日)11:00-21:00

    這家嚴格說起來算是在新店區公所捷運站和七張捷運站之間,
    這家鹹派、甜點、正餐、飲料皆有,也可以預定/購買完整的鹹派、蛋糕,帶去野餐感覺蠻合適的。

    沒有客滿的話,不限時。
    以前我還蠻喜歡這家的,也常常來,鹹食與甜食,覺得也算有一定水平,
    但最近一次去,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點餐方式改成像連鎖平價巷口早餐店的那種塑膠護貝的menu,
    雖然還是跟以前一樣,有另外一本、有參考手繪示意圖的菜單,
    但給我的感覺,突然間好沒質感啊~~~
    在心裡喜好分數默默地降低了一些QQ
對啦~~最近一次去,才發現變成這樣畫酖了~


蘋果茶(冰)700c.c.+老奶奶檸檬蛋糕
飲品和食物的味道,對我來說沒有太多變化,
這個飲料蠻大杯的。
  • 墨咖商行 個人喜好指數: 4.0/5
    再訪可能性: 80% 營業時間: (一)~(六)10:30-19:00 (日)公休
    這一家,我記得是一年前去的,
    隱藏在七張捷運上一號出口附近的小巷子內。
    記得店面不大、小小間的,點了檸檬塔,味道中規中矩。
    不過近期看google評價說,油煙味和煙味有點重,
    畢竟也一年沒有去了,如果近期有去,再上來更新好了!
記憶終點的是檸檬塔和鮮奶茶

最後,本來還想要附上一家soloist! cafe (不過我個人沒很愛),結果發現店家已經搬離七張,之後會到其他地方開業,所以就不納入這一篇了。

  樹懶去的其他咖啡廳:
台電大樓|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點我!)
萬隆|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公館|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點我!)
景美|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點我!)
大坪林|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聽(點我!)
新店區公所|那些心愛的不限時咖啡廳 (點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0會員
173內容數
跟著樹懶一起吃,一直吃, 吃遍天下美食,那就是人生的美事樂事。 我們沒有胖,只是我們有時候,美麗英俊,不小心擴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長期鼻塞】手術有哪些選擇?該如何評估適合自己的方式?|台南永川醫院蘇偉翔醫師許多有長期鼻塞困擾的病友,猶豫了非常久終於決定進行手術治療,但鼻塞手術選擇卻有很多種,總是讓大家不知道該如何選擇,今天就來針對這個問題,簡單來與各位進行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蘇偉翔醫師
2024-06-13
美股焦點|TSLA (Tesla)超出預期的毛利維持、資本擴張與股權經營有望支撐股東信心TSLA.US:特斯拉公布財報顯示毛利穩健、持續擴張,新產品線效能有望帶動換車潮
Thumbnail
avatar
珠蒂的美股筆記本
2024-04-24
適合女生的時間管理方式,從年度目標到生理週期|成功張羅主副業、感情、家庭的關鍵!身為女性,我們的時間管理應該考慮到生理週期對心理和工作狀態的影響。本文分享了設定年度目標、視覺化 365 天、時間區塊管理及生理週期搭配時間管理的方法。釐清自己的選擇和絕對必要活動是時間管理的重要步驟。
Thumbnail
avatar
Yuwen C
2024-03-11
出去走走|梧棲文化出張所@台中將舊建築物(日本時代)改成觀光地區或景點。在台灣已經很多了。這個「梧棲文化出張所」有什麼特別呢?關鍵就在於這個店名---出張所,是什麼意思呢?出張,就是日語的出差,出張所,就是出差住的地方。也就是說,可以住宿,是民宿。 . 所以,梧棲文化出張所,就是標榜:「全台第一間合法古蹟民宿」!!晚上住
Thumbnail
avatar
藍天白雲
2023-08-29
改善長期聳肩|享受正確姿勢|重訓|辦公室生活如何改善聳肩與改善圓背? 用一套菜單,從辦公室肩頸運動到重量訓練都有效。#聳肩 #圓背 #辦公室 #重訓 #徒手訓練 #駝背
Thumbnail
avatar
ZJJasper |格鬥 X 健身 X 思維|
2023-07-16
三陽&大同,相同與不相同的那些事,談談長期投資的最重點。本業與業外 以三陽為例 2021年11月23日 去年11月會寫這篇文章,其實是有背景的,當時看到大同的股價如日中天: 再回頭看看當時被疫情停工影響第三季財報的三陽: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9-16
#110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4)-農舞台:大地藝術祭中最具代表性的原點農舞台的完整名稱為「松代雪國農耕文化村中心.農舞台」,就位於我們之前提到的作品「棚田」前面,是一棟由荷蘭的建築事務所MVRDV所設計興建,長得很像彩色大蜘蛛的建築物。除了以功能來定義的綜合文化設施之外;在精神層面上,我認為它也是大地藝術祭中最具代表性的原點,象徵著大地藝術祭從「農舞台」開始。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8-06
長大的心聲|那些年迷惘的工作轉換期找工作和面試得時候,最在乎的是什麼? 💁🏻‍♂️月休幾天 💁🏻‍♂️薪水多少 💁🏻‍♂️調薪幅度 💁🏻‍♂️員工福利 💁🏻‍♂️加班規定 網路上各式各樣的教戰手冊百百種,該問的該留意的,肯定都提醒你了。 📌分享幾個在選擇職場時,自己會留意的幾個要點。
Thumbnail
avatar
不男孩觀察日記
2022-08-03
#108 那些旅行社不愛排的地方系列||越後妻有大地藝術祭(2)-長輩們的笑容這次我們要來聊聊北川富朗先生,在推動大地藝術祭的過程中,如何逐漸釋懷當地居民們的疑慮,甚至最後還反過來主動願意參與其中,成為大地藝術祭中最佳的推廣大使。同時,也將透過兩個小故事,來看看到底他們是怎麼重拾長輩們的笑容的。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7-26
那些走過的減肥路|停滯期的心境與所做的改變(4+2R第四個月還在R1~R3中載浮載沉)上一篇文章有提到,前一個月對我的減肥路是一段不完美的時期,原先因為飲食管理+規律運動,雖然體重沒有瘋狂的下降,但體態很明顯的改變很多。上個月面臨身體狀態不好又服藥,讓原先的規劃有蠻大變動,我開始沒辦法規律運動。簡單來說,我到了一個停滯期,我沒有往上胖去,卻也沒有往下瘦。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