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國的小女孩(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手機上出現密密麻麻的「懶惰國指南」,我差點崩潰,
無論是LINE與同事的溝通、蒐集新資訊或是看漫畫,我都仰賴這支手機,
如今「懶惰國指南」綁架了我所有的APP,這真的是讓我欲哭無淚。
捲捲頭髮的朋友似乎自打孩提時代起,就有無止盡的創意,沒想到她一點都沒變,
我的內心默默感嘆著。
疑,等等,現在應該不會是感歎的時候吧?
這時手機上,出現,

「懶惰國指南第一題」

的字眼,
下方有一行小字,寫著
「若10分鐘內無法回答該題,將自動清除該手機內的所有資料」
「疑,為什麼不寫說自動爆炸或是把所有資料都發布在網路上呢?這樣我還會警惕一點」我內心這樣嘀咕著。

「懶惰國指南第一題: 輸入你高中時代想做的事」

第一題看起來還滿簡單的嘛! 我輕鬆地輸入文字
「不用讀書,或是不用讀書就可以考很好」,輸入
手機馬上出現一行字,

「為什麼不想讀書? 為什麼想考得很好?」

為什麼捲捲頭髮的朋友不順便綁架了Siri阿,害我還要打字。
長大之後的我,愈來愈沒有耐心,愈來愈暴躁了
恩...,我望向天花板思考了一下,因為...因為....
「那時候覺得讀書很煩,但是想要考得很好啊,想要跟大家一樣啊! 」正這麼想著,
手機上出現一段文字

「為什麼要跟大家一樣呢?」

原來捲捲頭髮的朋友,已經開發了心智讀取功能的綁架軟體了,我心裡一驚,
恩...我不知道,我想了又想,還是沒有答案

「10分鐘到了,已焚毀你所有的手機資料」

手機冷酷的顯示著,
哎,我還沒想到答案耶! 怎麼醬子阿....
還好我有雲端備份,嘿嘿
疑,我居然用了高中時喜歡的講話方式....

「包含雲端資料一併焚毀」

螢幕出現捲捲頭髮的朋友大大的笑臉
圖片來源: ewebweb
    4會員
    22內容數
    裝潢好貴、設計師的設計無法滿足我的需求、小資女孩預算有限怎麼裝潢? 沒有裝潢經驗的菜鳥雅子,是怎麼透過業內專家指導,一步步裝潢好自己的房子 本專欄講述裝潢過程菜鳥屋主必須學會的9個計劃項目,從動工、預算、設計、格局、收納、光源、建材、傢具、風格等,這些步驟的正確作法、費用計算、原則概念通通一併用精采圖文告訴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古靈派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水獺與曾經的小女孩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來自法國的小沙丁魚(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角獸動物園(1)-計畫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懶惰無能的背後原理為什麼人會行動力降弱、銳減
    avatar
    Kentzeur(aka 邱胤瑋)
    2024-05-20
    懶惰蟲的驚人旅遊術 | 隨筆 前幾天,巧遇一位美女好友 S,多年不見,話匣子一開,無所不聊。剛好她是道道地地的哈法族,話題便圍繞在法蘭西浪漫。 「老辜,你是不是剛從法國旅遊回來?」 「是的,暢遊了法蘭西第二帝國,花了兩個星期。」 「你是不是起肖,哪裡有第二帝國?」美女有點納悶。 「當然有!只不過是在19世紀中期。
    avatar
    辜振豐
    2024-04-22
    懶惰腦和責任腦又是一個星期天,懶惰腦忽然發威。它通常都會在週末發作,但今天的威力很大,一抬手,整個細胞電流般都顫抖,支撐了幾秒又落下。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4-03-31
    懶惰是種美德:如何用工具提高生產力很常被問到兩個問題 平常怎麼決定要用哪些工具? 有好多東西要學,怎麼學得完? 先定義工具這個字,維基百科這樣跟我們解釋 工具或稱裝備、器材、家私,是指能夠方便人們完成工作的器具,它的好處可以是機械性,也可以是智能性的。大部分工具都是簡單機械;例如一根鐵棍可以當作槓桿使用,力點離開支點越遠,槓
    avatar
    蘇菲林
    2023-09-22
    懶惰的女人太棒了!萬歲!「這根本就是女性中的廢渣啊!」廢渣又怎樣!從前,有個懶惰的女孩,好吃懶做,不肯紡紗。 某天,被母親罵哭的時候,王后正好經過。 為了怕丟臉,母親謊稱女孩是因為太認真工作才被罵哭。 王后以為女孩很勤勞,便將她帶回城堡。 此時,三位長相奇特的女人來了,說要幫忙女孩紡紗。 一個嘴唇厚,因為舔紗線;一個腳掌大,因為踩紡車, 一個手指粗
    avatar
    rubo
    2023-09-18
    懶惰、耍廢可能沒有你想的這麼爽—如何讓自己更有力量?在開始講這個主題前,先和大家分享一個有趣的心理學研究,以前的心理學研究大多關注在某些病態的問題為什麼會產生上面,後來有個流派認為關心怎麼樣會讓人更快樂、幸福才是更重要的事,就有了積極心理學的研究,而這個領域的學者中,有個叫米哈里‧契克森米哈賴的學者,他就做了一個研究,想了解人們在做什麼事時,會最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養心齋超直覺心理諮詢
    2023-02-14
    國際懶惰日今天是國際懶惰日,我決定去按摩,去胡吃海喝,去好好的放縱,然而現實是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沒有休假日自有沒休假日的休息方式,不過我自私的想,一個月一天,全世界都不能工作上班,哪該有多好!
    Thumbnail
    avatar
    黑天鵝
    2022-08-11
    與懶惰對抗嗨,我chew。久違了休息了一下,結果其實不怎麼樣。 雖然事情有很多沒做,但感覺還是要寫一點東西。 我想,應該要繼續日更部落格才對。在這邊隨便寫點東西總比癱在床上看yt廢片強。 最近,段考考得還不錯(沒有任何根據的自評
    avatar
    廚文
    2022-05-21
    懶惰、拖延 ,我累,我無法前進時常覺得提不起勁,沒辦法好好面對眼前的待辦事項,好像應該要讓自己振作起來,但身體本能一直想拖延,就這樣持續躺在沙發,直到睡前… 我們心裡開始產生愧疚感,我應該可以多做點什麼的,應該要讓自己生活更充實,為什麼自己的本性這麼懶惰呢? 為什麼自己這麼愛拖延? 或許,這與你的本性無關 為什麼無法持續?
    Thumbnail
    avatar
    AndAction
    2022-05-11
    懶惰的人也能成功學好語言嗎?先看看你有沒有這5個好習慣想學好語言卻總是提不起勁,今天讀了一點進度,下次翻開書已經是好幾個禮拜之後了,每次都下定決心,但過沒多久就又洩氣了,你是不是也有這樣的情況呢? 這篇文章會跟你分享可以懶惰一點的學語言你必須要具備的5個習慣,想要懶惰是人之常情,懶惰並沒有什麼錯,只要你看待懶惰的心態對了,還是可以把語言學得很好
    Thumbnail
    avatar
    Wing的語言人生
    202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