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公認的幻神級幹員-銀灰篇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前言》

  雖然職業定位介紹的時候有說過,不過職業定位打完了不知道說什麼,就再次介紹一下目前公認的幻神吧,一位角色一篇,慢慢打,混水摸魚一下,在嘗試勤勞打字中,看我能掰出幾篇才懶惰到不更新,以下內容純屬我個人觀點,不代表絕對正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編輯時間:2021/10/20,只以這個時間為基準,後面出的角色我可不管。

《內文》

  銀灰是首抽公認的強者之一,也是至今攻略關卡的強者,這次就來稍微介紹一下
銀灰一般情況下的攻擊範圍
  銀灰在一般情況下的攻擊範圍如上圖,遠程型近衛都是一般情況下都是這個攻擊範圍,並且可對空,但對空只有造成80%的傷害,可以在前面放重裝之類的高防隊友阻擋敵人,讓銀灰在後面輸出,這是遠程近衛的通常用法,因為在通常情況下,遠程近衛防禦連三星重裝都不如,六星練滿還不如三星練滿,只論防禦力來說,所以不適合扛太高的傷害,但如果敵人太弱碰不到就直接被秒或者敵人攻擊力不夠高,那就讓他自己扛也沒問題。
  天賦1:攻擊力增加且編入隊伍時讓全隊再部屬時間縮短。
  很單純的能力,就是增加自己的攻擊力,進一步加強銀灰的傷害,跟減少再部屬時間,這是減少全隊所有幹員的再部屬的時間,在任何場合都非常的強,強的離譜,在有些關卡,早幾秒再部屬,就可以完美過關,晚幾秒就謝謝再聯絡,而且很多角色是需要放完技能就撤退,等再部屬時間到再次登場作用,這個功能也能幫助他很多,尤其是他自己就是很常登場放技能,放完就撤,等時間到再出來放技能的幹員。
  天賦2:攻擊範圍內的敵人隱形失效。
  這時要說,目前在明日方舟內,這是幹員唯三有隱形失效的手段,第一個就是銀灰的第二天賦,第二個就是極境的二技,第三個就是稀音的小車,所以這是屬於非常珍貴的針對性技能,說好用,需要的時候就很好用,說不好用,大部分的情況下敵人都不是隱形的,所以只能說...因為是被動不用開技能而且又有稀缺性的關係,這招很強。
  一技強力擊.γ」:下次攻擊的攻擊力提高,攻擊恢復技力,技能等級7技力要求3,專精3技力要求2,說真的傷害其實非常高,一開始銀灰用著這招就可以刷雜魚了,就算到了後面關卡,銀灰靠這招也可以造成不錯的傷害,如果不是三技太好用,我真心會覺得這招很方便,自動觸發傷害又高,有時候用不到三技我需要遠程攻擊的時候我也會偷偷換一技去打一下雜魚,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不用手動啟動的懶人技能。
銀灰二技攻擊範圍
  二技「雪境生存法則」:可以在下列狀態和初始狀態間切換〈攻擊範圍縮小(如上圖),物理防禦增加,每秒恢復最大生命〉,這招讓銀灰可以當個另類的重裝扛傷害,而且還能自己回血,單守一條路,雖然很浪費他的傷害,但如果想要節省一位醫療幹員,可以在壓力不大的路線放二技的銀灰,沒了爆發傷害,但是有很穩的站場能力,在有二技的情況下,他的防禦已經堪比重裝了,還能自主回血,可以說在沒有醫療的情況下比高防的重裝還要能扛了,而且在不缺血或者敵人還沒靠近的時候可以先切換回初始型態,恢復攻擊距離,用手長的優勢先打幾下,等被打會痛或者缺血的時候再切換回防禦型態回血,也是一個很方便的戰術,如果不是三技太好用,我覺得這招有機會讓銀灰變成基石幹員,不過三技讓他蛻變成幻神級幹員。
銀灰三技攻擊範圍
  三技「真銀斬」《遇事不決,真銀斬》,這就是三技的代表詞語,不知道該怎麼處理,真銀斬下去八成的敵人都會灰飛煙滅,在初期關卡技能開下去真的是沒一位敵人能活,還是來介紹一下技能介紹,物理防禦力下降,攻擊力上升,攻擊範圍增加(如上圖),可同時攻擊多位敵人,專精3是-70%防禦,+200%攻擊,同時砍六位,攻擊一下等於砍三刀之外,還一次可以砍到六位敵人,一般的雜魚就是碰到劍氣就消失,稍微有點強度的也扛不住,到關卡中期,也只有Boss有足夠的血量扛的住,剩下的防禦跟血量不夠根本拿真銀斬沒辦法,而且攻擊範圍大,還能對空!這就是銀灰最可怕的地方,不管是路過的飛機還是在隔壁路線的敵人,通通都在攻擊範圍,就算只是砍一位Boss都還可以順便清旁邊的雜魚,說真的,在遇到2000防禦的大槌哥跟第七章之前,銀灰可以說是清場的代名詞,除了開技能期間真的不能被打以外,這招沒有其他缺點了。

《結語》

  明日方舟這遊戲還是輸出大於一切,因為只要敵人死得夠快,那我就不需要控制/阻擋他了,所以三位公認的幻神都是輸出型的,還有一些非公認但多人認可的,我如果到時候還有動力我就努力再把文章打出來吧,至於銀灰為什麼是第一個提到的幻神呢...因為他是三位幻神中最好取得的,進去黃票商店多次,公開招募用近衛幹員+高級資深幹員就很容易出了,抽池一直也都有他,而且一年來抽池up他的次數也不少,總之我都歪到總計拿到六隻了,也可能是個人運氣問題,但我真的覺得這真的是相對而言好拿又非常實用的幹員,不過我平時很少在用就是,就個人沒那麼習慣用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