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白直覺中心的運作

2021/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順流而為之後,事情超展開,兼職的Boss回應了我目前的工作成果,給我一個檢視的方向。就寢之前,我調整成關門不關窗的不開電扇模式。結果,幾天來半夜容易驚醒的睡眠,今天早上睡到完全無法醒來。
我順著薦骨電池沒充飽的需求,按下了鬧鐘允許賴床,即使清楚我需要2小時前用餐與交通預留時間才能到健身房,重訓課程可是小時計費的分秒必爭。可是,睡飽後的身體神清氣爽,思慮不糾結猶豫(因為沒時間),簡單替換衣服帶上,已經晚了半小時,還是決定步行下山,任由直覺帶領自己走一個沒試過的方式。妙的是,頭腦想到的路是老路子側門,雖然心中決定走新的,我還是跟著直覺按到B1地下室出發,正懊惱心口不一的時候,才意識到直覺帶領著我前進第三種行走方式。
我沒有太多選擇,因為就算老路子也會遲到。探險的心情也暫時忘卻了即將遲到的愧疚感。
接下來,我還隨意的中途停下買早餐,走到猜測中的站牌,非常幸運的很快就來了心目中的那班公車,只有一個疑惑,就是「台北等公車」的下車站點不是想像中的位置。這個疑惑在課程結束後解開,原來,我心目中應該可以到健身房的公車,和我家山下附近的公車,根本就是兩台車(208 vs 282)。我對這一連串美麗的錯誤充滿感激,我晚出門半小時,卻在這一連串陰錯陽差中,罕見的上課沒有遲到。不僅歸納出,我的空白直覺還是有運作的,只是不那麼「穩定」,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在我身心飽滿之際。
對於空白能量中心很多的我,著實感覺舒服,書上寫著空白中心是「累積智慧的地方」,感覺和自己更靠進一步。
    164會員
    194內容數
    接觸人類圖超過半年,仍記得自己一開始聽到的喜悅,還有剛接觸的困惑,化作一張張的圖,內心疑惑「我是這樣的人嗎?」想要更了解自己的渴望,藉由課程學到了滿滿的知識,經過時間的沉澱,終於等到情緒清明,薦骨有回應,是時候可以慢慢寫出屬於自己的感受,我的探索人類圖之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