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音樂>拿走了什麼 – A-Lin

2022/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究竟拿走了什麼、
讓我 寂寞
曾以為故事就到此為止,保留滿滿幸福,留在過往美好的回憶。
每聽一首就又勾勒出,
那一幕幕專屬於你們、我們一起那些開心的回憶。
夢想很美好,現實很骨感
一段段的憶曲,我有能力把這譜面完成嗎?
總是交織錯節著別人的想法,
一律概括、承接忍受,
實際的自己卻根本不懂...
那愛的呢?
別的不說,這件事我真的不會...

「通往地獄的路是善意鋪成的, 但邪惡並不是就在表面底下;
他需要費盡工夫才能扯出來。
而且最重要的是, 邪惡得要披上行善的外衣才行。」
-
《Humankind》Rutger.Bregman
謊言的外衣往往會被披上"善意",
當被冠上這個詞,
被告知者非常高機率"無法反駁"。
這件事屢試不爽。
到最近我嘗試放過自己後,
才理解到自己不過是跨不過忽略"偽裝的善意"。
我愛你,但我不該揹著你賦予的沉重。
真正發自內心的愛,
是在能互相扶持時互相扶持;
而不是在脆弱時,
以愛之名讓其墜落。
35會員
22內容數
擷取 或許是我目前做得到的了 無法了解了 也不想理解 或許快樂的泉源 仍在要遠的彼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