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對話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我單純的恨你
這份厭惡如此的純粹而自然
乾淨清澈到我不想玷污這份憤怒
或許讓我爽快的應許心中那份渴

不用再無止盡去愛的鬆快
就讓我恨吧
恨我做不到的自私與造作、矯情和污衊
讓這份純然的恨,成就我一生已盡力的愛」


約一週凸顯、淨化、接受到沈澱
我讓這意識走得更深層
不強迫接納也不閃躲逃離
美與善創造了我的靈魂
但所有感知到的不美與不善亦塑造了我的邊界
讓我體會那一切選擇所呈現的樣貌
萬事萬物都形塑了我
我之所以能成為我所是的
是之於萬事萬物的顯像
而互為成就
在一週逐漸的淨化後
黑暗的壓迫也被鬆手放開

允許自己的各種可能、甚至那些「不准」「不可以」「不是愛」的標籤,也在最近每個晚上的拉扯中,漸漸的蛻變昇華成自己整體的一部分
於是,新的篇章應然而生。

我想我單純的愛你
這份接受如此的純粹而自然
乾淨清澈到我無法玷污這份成全
或許讓我純然的輕撫你
可以讓我梳理這如荊棘纏身的刺痛
順服你的存在
而無須遮掩我的羞赧
就讓我愛吧
愛我隱藏的忌妒、炫耀、討好與卑微
讓這份無分的愛,融化見證我所演繹的愛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