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過往,我想和妳說》---愛自己

2023/0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過去,成為妳愛的我
我的現在,將陪妳走向未來
在這之中,來來去去了好多
我也掉入了好多個洞
那,是我不會愛自己的去愛
從現在來看,那時的我如果能明白愛自己是什麼
那也就不會有此今
留下疤痕,以它警醒自己
或轉而成自己的故事
一切都會變美的
一再的剖析自己
一昧的找尋眼中的自己
雖然疼
但很好玩
終於找到事情的原兇
終於看清鎖鏈的脈絡
再慢慢的讓時間
帶我去接收新知識與生活
回來為它們蓋上新的棉紗
好你個家在
我有著不凡的心
它就算失望透頂也不曾放棄跳動
賜與我最敏銳的直覺 和不用經過大腦連線的「規範」而有的行動
一直闖 一直闖
好吧
我闖出了現在的自己
不是說腦袋不好
是有時候它給我的框架太多 會讓我無法喘口氣
就來靠近其他出口
本能是嚮往自由的 也才會往更理想的前行
好哦
目前理想的自己出現了
愛自己。
相信自己。
不可能這麼好用的大腦不拿來用吧
我用它所學到的 記錄到的 歸納出的
來強化自己的自信與自尊心
用理性的方式來證實自己
證明自己的思考 一切 都是重要的
是的
我找到了如何愛自己
天時、地利、人和
老天爺是公平的
不安 人都不想要的
也是因為不安
才能知道你安於什麼樣的生活
好的
我愛我這樣充滿可能
在對的時間遇到愛
好吧 因為種種原因
還是不敢完全表態
還是其實 都知道呢
再長大一點點點點
就可以了吧
當然 這之中會一直陪伴著的
我記錄愛,選擇愛
這一切 都值得被保存下來
我得到的 也都是珍貴的
有些
不是努力、拼命追求成績就能得到的
或許
正因為經歷了這些
看清了所有
留下的 則是最重要 最美麗 最純粹的
互相的
筆者親攝(圖文不符)
----2023.02.26 AM08:45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