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黑暗曙光|第07章

2021/10/25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像是解開了封印般,蜂擁而來的是像雪花般的片片畫面,在無聲的黑暗世界當中,不停的旋轉與撥放著,似乎是繞著史多琳,有種陌生卻又很熟悉的感觸,開始在在黑暗世界當中滲出來,漸漸散開。
  只是這些畫面只是撥放,沒有聲音,畫面也沒有任何停留的意味。
  直到這些畫面撥放的速度開始放慢了起來,史多琳才看到這些雪花畫面內有些人在殺人,在沙漠逃難,在畫面中說話,哭泣……。
  史多琳本能地知道,這些雪花片片的畫面就是她遺忘掉的記憶,但是因為沒有聲音,所以像是在看無聲電影般,只是看著,這些雪花的畫面似乎又跟她沒有關係。
  直到她在畫面中看到了一個人。
  雖然年紀有點小,頭髮的顏色也不一樣,但是史多琳知道那是誰。
  史多琳看到「他」在與一個高大,有著銀色頭髮,身上有很明顯野獸特徵的化物獸族的男性在彼此在打鬥著,只是似乎還很弱小的「他」,不斷的被打倒,然後「他」又爬起來繼續攻擊化物獸男。
  最後「他」體力不支的倒在地上不起,一動也不動。
  史多琳感覺到自己的心很痛,很想去看「他」的情況,然後一瞬間史多琳就感覺到自己從無關緊要的畫面觀看者,走進了畫面裡面。
  她很想喊「他」現在的稱呼,只是她發出來的聲音變成了:
  「奧爾,你沒有事情吧?」
  「…不用管我,女人!」
  奧爾有氣無力地躺在地上回應著史多琳。
  「嘖嘖,不准對未來的舅媽這麼兇…還是你決定要這個小新娘子,舅舅可以讓給你……。」
  「你不是我舅舅,你是害死媽媽的仇人!」
  「都剩半條命了,還這麼有力氣,看來還教訓的不夠。」化物獸男半蹲著對著奧爾邪笑著,然後拍拍奧爾的頭後,起身就用腳用力的將奧爾踢向史多琳所在的位子。
  隨著奧爾飛過來的,是從他嘴裡噴出來的血,一滴滴的撒在史多琳臉上。
  多琳著急的很想伸手扶起奧爾,但是有現在時間點意識的史多琳,似乎無法影響現在場景當中,直視前方眼眶視窗的另一個史多琳。她像是看著四D虛擬電影一樣,史多琳可以感覺到沙漠當中的熱氣與乾燥,還有任何身上的感官,但無法改變劇情的進行方式。
  更明白的說法是,現在的史多琳,像是住在過去「史多琳」這個軀殼當中,感受著過去史多琳發生過的事情。所以場景內的史多琳沒有出手扶奧爾,她也只能看著著奧爾倒在那裡。
  除此之外,甚麼也不能做。
  軀殼之內的史多琳已經淚流滿面,但是卻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化物獸男再跑過來暴踢著奧爾。
  「蓓會死,是因為你太弱了,無法殺掉追殺你們的人類。你無法保護她,所以你才會失控狂化,害得蓓必須用自己血肉給你吃,才能平復你的狂獸化,結果讓蓓虛弱到連自己都無法保護,你說,到底誰才是害死蓓的仇人?要不是因為你是我的親外甥,我早就殺掉害死我親愛妹妹的廢物。」
  化物獸男邊說還邊繼續毆打奧爾。
  「你…不要再踢他了,他這樣會死的。」
  「小新娘子,這麼關心他呀,這樣我會吃醋的耶…呵呵呵,其實如果你比較喜歡這個小鬼,妳嫁給他也可以,反正都可以有我們聖獸族的後代。」
  「我是很感謝你想解我中的毒,但是我兩個都不會嫁,而且我已經有很喜歡的人了…。」
  「不嫁給我們也沒有關係呀,幫我或是小鬼生小孩就好了,族內女的太少了,你要多生幾個,最好都生女的。」
  「我說過,我不幫你們生小孩,也不會嫁給你們任何人!」
  「哈哈哈哈,生氣了,我就是喜歡你這一點,夠強悍,一點都不像其他人類無趣,怕我們怕得要死。不過也幸好你是碰到了我,如果是其他族類,直接就會交配了,管你喜不喜歡…。喂,小鬼,因為小新娘子求情,所以今天訓練到此為止,明天如果撐不過一個小時,我就會直接餵你吃人肉喔!」
  化物獸男似乎很喜歡逗弄史多琳,心情很愉悅的往遠處走去,沒有防備,也沒有特別要禁錮史多琳的意思。
  「無…走了,妳快跑…。」
  「可是無說過,如果我逃跑,就會殺掉你,而且我的毒,要每天喝他的一些血才能慢慢解,也不能喝太多…你幹甚麼!」
  史多琳被眼前的畫面嚇呆了,因為奧爾拿著刀往自己的手臂上刺,然後讓血噴到水瓶內。
  「雖然我血統不濃,但是大量還是可以解極樂生命果的毒,你快拿走,然後快滾!別再像那時一樣太雞婆管我的閒事,再被無捉住。」
  「阿…血流成這樣會死掉,快止血!」史多琳手忙腳亂的撕開自己身上的衣服,用力的壓住奧爾手臂上的傷口。
  「你笨蛋,止住,血就不夠多了…。」奧爾沒有聲音了,因為被爆打,又失血過多,就昏過去了。
  「…你才是笨蛋,這麼逞強幹嘛,其實無說甚麼嫁給你…如果你不是這麼小,才12歲,嫁給你也沒有關係呀…。」史多琳輕輕撫摸著昏迷中的奧爾黑色頭髮,喃喃自語著,然後自己也慢慢進入深深的睡眠中。
  眼前視窗因為過去的史多琳眼睛闔上後,在現在時間點的史多琳,就又回到了片片雪花畫面的黑暗世界當中。
  不久,一個滿天滿谷敵人的畫面,又慢慢開始放大,從無聲變成有聲之後,史多琳又走進去場景當中。
  黑夜之中,史多琳感覺到被抱著,一股很溫暖的毛皮包裹著自己,那是奧爾獨有服裝,因為無不喜歡穿上半身的衣服,說甚麼男人要展現肌肉等等,所以上半身有衣服的人一定是奧爾。
  12歲的他,雖然是比15歲時候的史多琳矮小一點,但是力氣卻很大。
  只是溫暖的擁抱,畫面裡面的場景卻一點也不溫馨,因為不斷重旁邊噴濺過來的另一種熱,是敵人的血。
  「可惡,為什麼我們的行蹤會被族內的叛徒知道?小新娘子都已經將定位系統丟掉了,也不對呀,小新娘子的定位系統只會讓人類知道...看樣子你們人類當中也有叛徒呀...。」
  「與其廢話,還不如多殺一些人。」
  「…你這是對舅舅的關心嗎?我很感動耶…。」
  「……」
  奧爾沒有理會喜歡自嗨的無,面無表情地繼續殺著有人形或沒有人形的其他化物獸族的敵人。
  「如果他們的目的是我,你們把我放下來,你們也比較容易逃難。」
  「…小女孩,你的家人來救你的時候,我知道你在幫我們掩護,我們才可以順利逃開人類的能力者的追殺,所以我現在怎麼可能把你丟下來,這樣你就死定了?這可不是我『無之王』的作風哦!」
  「可是,我一點戰鬥力都沒有,只會拖累你們…。」
  「乖乖幫我們聖獸族一族生一堆小孩就不是拖累我們啦!」
  無還是一如往常的嘻嘻哈哈的,不理會史多琳要兩個男性將自己丟下來的事情,然後繼續將眼前攻擊過來的敵人,用他平常圍在腰上軟黑劍一劍刺死。
  畫面不斷的進行著,無與奧爾輪流抱著中毒,身體有些虛弱的史多琳,然後不斷的砍殺眼前的敵人,然後白天黑夜,黑夜白天……持續的輪流交替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80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腐食耽耽⚔偵愛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3G偵愛社》已經連載完結,轉為圖文創作與戲劇動漫評論等。另外有《黑暗曙光》等原創小說(原創與部分結尾需要付費),陸續寫腐析,另歡迎「大威大大」「莫絳珠」加入專欄作家行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