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荒誕啊,我的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1/1(一)
  非常突然地,我去剪頭髮了。有時候真的覺得我瘋了。
  有時候,只是需要一點衝動,也並不後悔,甚至覺得可以再短一點(?)
  我想到高中的時候我都很鼓勵身邊朋友剪短髮。所以我也這樣鼓勵自己……衝動真的是魔鬼。
  剪完之後,我看著鏡子納悶:「這是誰?」對於自己的認知還沒辦法切換過來。晚上走回宿舍的時候,我覺得我看自己的角度都不一樣了——以前我能夠隱身在所有大學女生標準的樣子裡,現在不一樣了……這頭短髮好醒目。
  我是怎麼想的呢?有點擔心見到阿薰;而且這沒有高中時候剪得短(把長髮一次剪短,他們都不會剪到底),感覺不是很俐落(但也是我說要meg頭的……?)
  因為剪頭髮的時候洗了頭、回宿舍覺得刺刺的又再洗了一次,現在覺得頭有點痛(?)。
  晚上看了一部岩井俊二的電影《被遺忘的新娘》,很奇妙的電影,而且居然是百合劇?(從封面介紹和電影前半小時,一點都看不出來,但還不錯看的,這部)
  我覺得好荒誕啊,我的人生。大家都在忙期中的時候,我都在看電影、看球賽、逛街、剪頭髮???根本不像一個大學生該有的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豬快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就是最好的選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盤棋下亂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發現了一件很可愛的裙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堅持傳統的手作蛋黃酥,數十載的難忘好滋味—米香伯蛋黃酥黃君富先生(Kevin),為米香伯蛋黃酥的老闆。繼承父親米香伯的手藝與理念,希望能為喜愛米香相關製品客人提供更完善服務,成立門市、品牌視覺翻新,為老品牌注入新的活力與發展契機。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6
    "我好喜歡你,但我不說"之感情官劫炎小浮的八字具有明顯的'正官+劫財'組合,這種組合在感情和人際關係方面會產生許多'要又不要'的矛盾情緒。透過定位八字特點,能夠幫助小浮理清自己的情感和人際互動模式。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4-15
    (高雄包子)蒸香包子專賣店~好Q好香好好吃!新開幕手工製作現蒸包子專賣店~香菇蛋黃肉包、爆漿黑糖包、限定乳酪蛋糕通通有~​ 蒸香包子專賣店開業幾個月,就在北高雄累積不少粉絲,嚴選食材、手工製作、用料不手軟~西式點心蛋糕、中式包子饅頭,兩種美味通通吃得到~ 每天新鮮手工製作,麵皮不添加膨鬆劑,用高品質義美鮮奶,堅持不加一滴水,吃起來特別香Q,吃好幾顆也不怕會脹氣不舒服~ 肉包的餡料也相當講究,只用臺灣本土的優質豬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1-22
    甲文青茶飲新竹動物園店|蛋黃酥奶茶|雷蒙先生又有新點子,酥香軟Q鹹鹹甜甜;超有創意新品飲料,口感好創新!!▲蘋果波波 L號 NT75 飲品裡面QQ的有兩種,其一是波波,透明白色Q圓咬起來Q軟彈牙搭配蘋果青茶超酸V的口感;超適合上班族下午很想睡的午後!!其二是青茶凍,一口吸入,果凍般粉條;咀嚼感十足!! 一口超酸V之後又有咀嚼感!! 很容易打起精神來喝飲料補充熱量
    Thumbnail
    avatar
    Hsiao wei chou (新竹林依晨)
    2023-10-12
    【台中美食】不二糕餅蛋黃酥,傳承三代的好味道台中的不二糕餅,是傳承自彰化老餅店「不二家」的製餅技術,為彰化「不二家」的第三代。加入了年輕思維及元素,同時也保留了傳統好味道。 ▋不二糕餅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725號 電話:(04)2380-8199 官方網站:不二糕餅 線上訂購連結:不二糕餅網路商店 不二糕餅不同於
    Thumbnail
    avatar
    荷包蛋媽咪的小雜記
    2023-09-26
    韓劇好推|從定型的人生中,看見隙縫裡的白月光-我的大叔(나의아저씨)疫情間被迫放慢步伐而轉換心境的日子裡,再次打開《我的大叔》,終於感受到這部沉重灰暗的劇情裡,每個角色定型的人生中,由各自的執念、固執、剛毅、悔悟,到終於睜開雙眼,看見隙縫裡一直存在的白月光,才明白大多時候,都是我們不願意看見,在重新嘗試信任與選擇善良的時候,終於發現眼前的黑,也能成為迎向天日的黎明。
    Thumbnail
    avatar
    蓋爾
    2021-08-10
    童話外衣下的人生荒誕悲喜劇—《御伽草紙:肉瘤公公(瘤取り)》御伽草紙。御伽,是「御伽話」,大人說給小孩聽的故事。草紙,或稱「草子」,是屬於較通俗、娛樂性的書物。御伽草紙即故事書之意。 在孩提時期,筆者就對諸如浦島太郎、竹取公主、舌切雀等日本童話稍有涉獵,幼兒時期看過舌切雀的繪本,低年級時還看過肉瘤公公及喀嗤喀嗤山的動畫,一篇篇的日本童話豐富了筆者的童年。除了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1-06-23
    致我人生的第一個好友-母親「妳為什麼都選跟別人不一樣的路?」,說這句話的妳除了氣憤有更多的是無奈,據我了解,妳在尚未嫁做人婦、為人母之前,也是別人眼中的特立獨行、標新立異,如此特別的我當然是其來有自。
    Thumbnail
    avatar
    漫左
    2021-05-09
    《歡樂好聲音》教我的人生三件事:這個人生定律,可以減少一些你的遺憾【《歡樂好聲音》教我的人生三件事:這個人生定律,可以減少一些你的遺憾】 ⚠提醒大家以下內容會部份劇透⚠:本篇文章涉及電影橋段,若你尚未看過電影,也想安排時間去觀看,可以先將本篇文章收藏起來,待你看完後,再記得回來收看與複習,以免影響觀感。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26(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