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點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始入秋後整個人都變得懶懶軟軟的,對照夏天的自己現在可能是一顆圓圓爛爛的史萊姆,也許是變得沒那麼尖銳,感覺這個世界一下子隨著氣溫驟減而溫柔了起來,小宇說我過度敏感的個性有時會把人們推開,不知道是不是這樣的秋天讓我麻痺某種感官,或是陰雨綿綿的季節只想要找尋一個誰的擁抱。
有時也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糟,為了一個擁抱而刻意的對某個人主動,那種充滿意圖的眼神誰都看得出來吧,不過當下也許我也成為那樣的功能,人和人之間剩下的是什麼,我也還沒想到;那天在叁的車庫喝得爛醉,到了早晨我索性在網路上約了個順眼的男生說想一起睡覺,他說不做愛也沒關係,但我們終究還是找個爛飯店然後做愛了,他說他是包莖,我說那就去動手術不就好嗎聽見我的回答他貌似有點驚訝我居然沒有取笑他,我們都又喝了點酒,他不斷為我口交,我一直沒有很享受,因為腦子不斷想著他究竟是喜歡替女生口交,還是只是硬不起來,不過整個相約的過程到結束他都是溫柔的。
回去叁之後我睡了將近15個小時,過程有好幾個人抱過我,被呼喊過幾次也醒來過幾次,不過膀胱一直隱隱作痛,雖然有點難忽略掉,但是前幾週的失眠讓我不斷昏睡,現在的我同樣在車庫寫這篇日記,感受到天色漸暗,右手邊包裹著粉色玻璃紙的燈泡越來越搶眼,我想現在自己的臉應該已經被渲染成粉色,然而我想,現在如果kemo就坐在我的對面,也許我也會對他散發出那股意圖吧。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opod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kem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人生有一點不一樣了我想我的人生真的有一點不一樣了,儘管今天又發生很頭痛的事情,但我覺得我的價值不在爭吵它是不是不應該的事情,我覺得那些事情都是重要的,我也有應該要進行的項目 我不知道怎麼地,悄悄地不一樣了,我以為會不一樣的是一個經濟情況但沒有,不過我沒有發現其實哪裡不一樣,但是似乎就是對於真實人生是必要的那個環節出
    avatar
    qaeYi
    2024-05-28
    【裸辭漂流隱喻敘事】真的沒有一點前進嗎? 離職第18天,已經比較習慣這樣的模式了。經濟上該安排的都在安排中,暫時沒有急錢需要支出。想做的事,也都慢慢起步與規劃方向。這樣的模式,已經習慣了,很安逸,甚至很平淡。 就是這樣的平淡,讓我又開始著急:想寫的文字,為了記憶只先打了標題,好幾篇的標題累積,但沒有一篇寫進內容。
    Thumbnail
    avatar
    Hsu Hsu
    2024-04-18
    原創小說心得分享-[好運時間-卡比丘]-校園耽美-你能不能有一點喜歡我的樣子心得分享,《好運時間》是一部青澀而真摯的久別重逢文,敘述了高功能自閉症患者陶思稚和歐皇蔣舸之間的愛情故事。這部故事簡短精煉,值得花時間細細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微糖溫紅
    2024-02-07
    今天總是有一點不完美文章的開頭,總覺得今天有一點不完美。 今天一早搭著高鐵回到桃園,我腦袋裡還是前幾日去韓國搭乘失速列車的景象。 韓國不用驗票就可以進站,這件事我還是感到詫異,就這樣輕易相信人民?? 總之我站在月台思考這件事情的時候車子就進站了,腦袋一直惦記著今天必須要赴約面試、找死不寄信的老闆娘、一直想要拿到紙本
    avatar
    99.9%
    2024-01-08
    想起他時,總會有一點點心痛,心動的時候【文字電影/ 初戀那件小事】: 五句甜甜蜜蜜的初戀初戀也陪伴我們成長,教會我們如何去愛,如何去付出,如何去珍惜。讓我們瞭解到,愛情雖然有時充滿了痛苦,但也是美麗而值得的。它為我們的人生增添了色彩,照亮了前行的道路。最終或許會成為過去,但它永遠留在了我們的心中。每當我們回憶起那段甜蜜的時光,或許會有一點點淡淡的心痛,但想到你的微笑會有一點點心動。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9-06
    有一點點喜歡今天的自己今日走在街上微風徐來覺得特別清爽,好久沒有和家人一起外出用餐,吃過飯後隨意逛逛也十分有趣。我早已忘了上一次擁有這樣的心情是什麼時候了。 喜歡的東西不一定要當場買,平常不會買的東西今天就嘗試一下也未嘗不可。一個人的想法不會那麼突然就改變,但勇於嘗試總是好的開始。我就是喜歡這樣的你,喜歡認真為我分析事情
    avatar
    一葉楓
    2021-09-25
    要有多大的恆心和毅力才能風雨無阻完成每天的任務一點都不落下呢?今天這期繼續和大家聊聊一些比較輕鬆的話題,先來一段場景:如果你是學生黨/上班族,每天作息正常,然後下課/下班後做起了副業,可能有好幾個副業,你還要注意生活作息,運動規律等等,而且你可能還有家庭,孩子等,這個時候,你可能會覺得,生活讓你很疲憊啊,這麽忙碌的日子,是人過的嗎?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06
    有一點 金曲獎32 預測 ​ 這幾年不時聽身邊人說「金曲獎離自己越來越遠」。自己好像也有過這樣一段時間。不過近兩年似乎是反過來了。那到底是「自己離金曲獎越來越近」,還是「金曲獎越來越靠近我」?我也不清楚。 從去年暑假開始,開始偶爾寫寫樂評。這次剛好是一年時間,也適逢 金曲32 的頒獎,決定也來寫一篇預測。​ ​
    Thumbnail
    avatar
    有一點唱片故事
    2021-08-21
    還是需要有一點悲傷笑臉也不代表,都好了。  
    Thumbnail
    avatar
    溫康雨
    2021-07-13
    有一點點感動~親職教育活動日的美好 今年度的親職教育日一早,許多家長送孩子到教室一起參加活動,我如往常般的和大家打招呼並歡迎各位家長的蒞臨參加。 忽然, 一位媽媽說:老師,你有學「釋放」好棒喔!我都有看你的臉書喔! 我聽了之後真的感到十分驚訝,因為,我不清楚原來我和這位媽媽有加好友!(現在知道了!) 我更驚訝的是,像這樣在臉書上的分
    Thumbnail
    avatar
    May Chiu
    2021-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