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的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了一段時間偶爾想起還是像刺在心臟,也許就跟每一次的胃痛一樣,當下只想解決痛,但是隔天依舊略過了早餐又喝了兩杯咖啡。
今天再一次嘗試著和別人求救時盡量不用情緒的文字,我發現好多了,不過一個人坐在書桌前整理自己時所有骯髒的畫面還是跑了出來,以前我都和別人說在一個狀態裡困住走不出時把問題一一寫下來,事情就會簡單許多,但現在我發現只要情緒沒有解決這樣的方式根本沒有用。
嗯嗯,那我大概還有一段路要走。
好好的理性分析這件事情,造成我如此崩潰大概有兩個主要原因,一是和我與自身的自信有關,一個曾經讓我覺得「自己是特別的」的人,做了讓我不再有這樣的想法的事情,於是本來就沒什麼自信的我變得比原本更加脆弱,二是發生這件事情後,不再相信現在社會上有對情感如此單純的人,開始認清人在孤獨和脆弱時,再怎麼單純的人也會被污染這件事,雖然那是他人的選擇,不過對於曾經再次相信並且完全信任一個人的我是巨大的打擊。
我也在確認這兩件事情後思考如何振作起來,但除了不斷看書療傷之外好像也別無他法,等哪一天我看透或是想透了,再來回答這些問題,而現階段的我,只能決定自己不要成為那樣傷害別人的人。
    0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opoda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kemo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點下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安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連續不斷的日文怎麼說連續、不間斷的日文該怎麼說呢? 這裡提供5種常用說法
    Thumbnail
    avatar
    林老師(Lin_sensei)
    2024-01-11
    持續不斷的抄襲也是很有毅力「抄襲」和「引用」畢竟還是不同的, 他不但沒有提到引述誰的,也沒有括號註明,更沒有在文後說明。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4-01-10
    關於自閉症者的變通能力,是經過不斷的訓練換來的最近,在中秋節的前幾週,劉護理師要我在中秋連假單張標重點和床號時,就有見到一件小趣事。 就是,到第19張時,下一張就空白了。 反而,沒想到居然跳頁。 有訓練有差,希望自閉症者融入社會,務必要有彈性思維 事實上,變通能力,就是有彈性思維的鐵證。 當天,我想都沒有想,直接拿訂書機,把跳頁那兩張
    avatar
    宋雲燕
    2023-09-28
    生活就是一場持續不斷的PBL:Project based learning新的視野,能讓傷痛轉化成成長的養分。就像毛毛蟲蛹化成蝶後隨風飛舞,回首看到那侷限自己的蛹殼,才知道在蛹殼內看似困苦限制,卻是生命力併發轉換的基地。每一次搧動的動力,都來自蛹殼階段努力的累積。 轉化新的觀點不容易,但用舊的想法、舊的行為模式,就無法期望能有新的結果。生活就是一場持續不斷的PBL:Pro
    Thumbnail
    avatar
    J&V交換試衣間
    2023-08-23
    台南霧眉教學#女孩子的世界只有不斷的變美,妳投資自己幾分,生活就回妳幾分~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野生霧眉 #新款霧眉 關於野生霧眉 最近一直收到想進修的同行和客人的私訊 那今天來詳細介紹一下 什麼是野生霧眉? 野生霧眉是2021年新款霧眉 打破了傳統霧眉的美感和操作方法 設計理念是根據眉骨和毛流方向 使原生眉更立體有型 它不刻意、不死板、無框感、無妝感 視覺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8-21
    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哼老梗、無趣記得有人說, 40歲以前的樣子-是看父母給自己的, 40歲以後的樣子-是自己造成的。 記得原文本意是在說長相外表,不過,我是相信相由心生的--心態會影響外在給人的感覺,給人感覺的樣子。
    avatar
    Logan
    2021-07-01
    【觀奇不語·續】比時間倒流更驚艷的時間停滯 |《被掩蓋的時間》電影手記這個故事確實有一種更為懸疑的講法:幾個少男少女進入深山,結果只有女孩回來;不久,沙灘上挖出了一個男孩的屍體;接下來某天的淩晨,另一個男孩失蹤時穿的衣服被整齊疊好,放置在他家的門口;少女受到挾持,挾持者卻自稱是剩下的那個男孩。在發生過“城西小學生失蹤事件”的韓國,這樣一個影片的開頭的確令人浮想聯翩。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0-11-18
    【觀奇不語·續】奇幻電影玩弄時間的四種模式影視中的拉伸/壓縮時間模式常常表現為三個步驟:第一步,主角進入一個常常是縮小了的世界(“異境”);第二步,在這個世界裡經歷冒險;第三步,回到現實世界,並通過與進入虛幻世界之前的時間線的直接連續性,完成對“異境”的否定。
    Thumbnail
    avatar
    沉舟
    2020-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