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一動]火炎山!🔥⛰️🔥

2021/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個連假和家人一起去爬山!大概是疫情較緩和以來首次短程出遊!爸爸過去一直都有假日去登山的習慣,之前就有說好疫情好些時要再一起去,之前我們有一起去爬過一些山,這次疫情後再次重啟爬山行程!
之前爸爸就有跟我們分享去爬過火炎山,特殊的地形景觀很值得一去。雖然從結論上來說火炎山對疫情後還沒恢復定期運動的我們三姐妹實在有些超出預期負荷量,三人各自走各自的速度,我中間一度也是真的累到不行,本來以為過三角點後就會是比較好走的下坡路段,但其實中間還有再上坡,但我最後還是有走完北鞍線的全程 6.4K!然後再多走了四十分鐘去附近的便利商店等其他人,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姊姊隨手拍!
那天天氣很好,很久沒有走到大自然中,而且不用戴口罩,可以自然地呼吸突然有點不太習慣,大概是所謂的疫情後遺症。
山上來往的人潮雖然不算多,但也一直陸續都有人上下山,很多人帶小孩子出來放電,也遇到一組帶毛小孩的,狗耳們超級可愛!一經過馬上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剛好後來移動的腳程速度跟狗狗們的主人差不多,時常互相在前後的距離,我常常走一走就聽到後面噠噠噠的腳步聲,就知道是狗狗們來了,有時候會故意跟他們一起玩,跑給他們追,在漫長的爬山路上多了點樂趣。
超級可愛的狗兒們
好不容易來到三角點,其實才到整個一半里程,還有回程~~~~從這邊開始真的有累到,可能也是因為穿的是一般運動鞋的關係,鞋底跟布面都很軟,抓地力跟穩固力都不比登山鞋足夠,石頭路走下來腳底有點痛。
後來的一段真的是用精神在堅持著繼續走,然後累到不想拍照,只想趕快下山。😂😂一直要到 5 公里處才又開始感到希望,知道快要走完了,所以才有下面的照片哈哈哈。
最後的 6.4 公里里程碑一定要拍照紀念一下,以此證明。爬完全程太陽還沒下山,還在我的目標內。然後我就再走四十分鐘去將近 3 公里外的 7-11,獨自吃掉兩支冰棒!完成在爬山途中跟自己的約定,爬完要吃冰!!好冰好涼好好吃!好爽!!
結束火炎山的行程,我好像都沒什麼提到他的景觀地形,前段還會停下來看,但因為後段真的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體力和精神力上面,之後把體力在練好一些,補足合適的裝備,有機會再去挑戰!!!
//
閱讀主題|運動一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是演員許雯鈞
我是演員許雯鈞
[演員誌] ❒ bogi ❒ 戲劇表演|平面拍攝|平面設計 ❒ 履歷&影像作品集 ☞ linktr.ee/hsuwenjiun ❒ 合作邀約歡迎聯繫 ✉ [email protected] ❒ 每週一更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