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日記| 內湖-剪刀石金面山

2020/10/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生活真的有點忙碌,忙到又快遺忘探路客了= ="我的爬山文累積好多,來不及寫了....也許是這樣~我才把我的名稱取為 :
「 記憶の 溫度 」吧!都是靠著記憶再寫文章,真希望自己一天有48小時可以使用。

現在我只能憑自己的記憶來寫這篇文章了...由於爬剪刀石是6月中的事(現在都10月了XD)天很快就亮了,太陽很快就出來見人了。
熱血山友出發
我們這次早上5點出門,由其中一名熱血山友開車前往~差不多約5點30到,開始爬山囉!
當然,一開始依然是被階梯攻擊,後面的路一樣都是不平穩的石頭路,不知道那天是不是睡眠不足還是天氣太悶熱,爬剪刀石的我特別累~甚至覺得比爬孝子山那三座還累人。

我的汗如水龍頭般狂流沒停過耶!
前往大峭壁要開始攀爬時,我真的覺得他媽的累又熱。
嘴裡一直碎念~快到了沒~快到了沒~阿是快到了沒~~
快到了
我的熱血山友會一直會跟我精神喊話說:
加油,妳可以的!快到了快到了,爬山最大的謊話就是「快到了」XD

阿唷威呀,那天體力真的狀況不佳,內心超想放棄= ="
但又不行..硬著撐完也要爬上去。

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終於到了~感動。
差不多在上面待了半小時拍拍照,因為狠毒的太陽出來了,要趕緊下山了。
雖然時間還很早,但已經有很多人攻頂拍照了呢!整個視野看起來是還不錯的。
等等,借問一下,剪刀石在哪?ㄏㄤˊ 我怎麼覺得一點都不像剪刀石~
好像比較像眼鏡蛇的頭~哈哈
剪刀石?解鎖
在上面拍拍照代表又完成了一座小山,成功解鎖。
拍完照後,準備下山~~這下山路也不是太好走耶!鞋子會一直往前(有爬過的應該懂)哈哈,所以腳趾頭前方會痛耶!
下山山路
不知道穿登山鞋也會這樣嗎?對於才剛爬山起步的我來說,都是穿一般的運動鞋而已。不知道穿登山鞋會改善這個問題嗎?
似乎可以買一雙初學者穿的登山鞋,但我也不是很懂。若大家有推薦適合初學者爬山的登山鞋,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呀!

接下來我的第四、五、六、七爬的山都算是小山而已。
有空再跟大家分享囉!
2020.June(2) 我的第三爬-內湖剪刀石-成功解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記憶の溫度
記憶の溫度
一段減重的故事,一個突破的自己,是心甘情願?還是別人期望? 找一個與自己相處的空間平台,將過往的記憶用文字撰寫下來、忘不掉的記憶是回憶,我的日子依然繼續前進🍂 編輯資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