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台東泰谷釋迦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到大,釋迦對我來說都是非常「高級」的水果
原因無他,每年產季到來,總會有幾顆釋迦難得地出現在客廳
我知道釋迦不便宜.也知道不能放太久
阿嬤總是吩咐我與哥哥,兩個人分一顆釋迦
慢慢吃,享受這水果的甜美滋味

直到長大,釋迦在我心中仍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幾個禮拜前去了一趟台東
隨意查詢之下,發現有間「泰谷釋迦」非常有名
在google評價也是五星好評
因為離住屋處不遠,馬上驅車前往
沒想到,車才剛停下來
老闆就遞上一整顆大大的釋迦
「先吃啦!吃完再慢慢挑!」
一顆冰過又完整的釋迦,天啊~超級好吃

於是我和L馬上訂了兩箱宅配
另外想要購買兩顆可以當天吃,結果東部人真的很阿莎力
老闆人非常nice的說
「送你們吃啦!喜歡比較重要」
掐指一算,我們居然免費吃了三顆釋迦
夭壽讚!而且真的非常好吃

重點來囉,這樣一箱 8顆只要$350元
是不是非常便宜!!!

每一顆釋迦都非常香甜
吃下去時回憶湧現
我想大聲的說:「我長大了!不用和哥哥平分釋迦 XD」

一直對於自產自銷的在地小農都非常熱愛
推薦大家如果有去到台東
可以順道去泰谷釋迦購買
天然!好吃!價格實在!通過產銷履歷品質保證讚!
如果要宅配也可以(兩箱運費$100還是很划算啦)
我想,未來我要買釋迦
都會不斷找泰谷回購
真心推薦給大家!去到台東不要錯過囉!

PS出發當天強颱來襲,原本有點掃興
結果發現這間泰谷釋迦,心情都變好了!
臉書直接給他按個讚
詳細資料就分享給大家啦!希望你們會喜歡~
只贏真心推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63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