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新竹 實(実在る)生魚片

2021/10/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喜歡生魚片的人注意了!礙於疫情的關係不能出國,但舌尖上的美食饗宴不能錯過。(平民版蔡哥+Rap屆阿姨就是我)
這間生魚片店位在新竹民主路上,從食材、服務到細節,隨處都能看見老闆的用心
I know know 畢竟是生魚片,難免會擔心食材新鮮的問題。記得收到當天,我就非常期待下班享用(摩拳擦掌),一口吃下去齁,鮮鮮嫩嫩,彷彿置身在日本街頭,立馬化身有村架純,再搭配一杯清酒,滿分!歐伊系!
滿滿一盒內容物包含:
  • 牡丹蝦
  • 北海道干貝
  • 綜合赤身
  • 綜合魚腹
  • 紋甲花枝
除此之外,搭配也會每日更換,建議大家臉書先追蹤起來,才不會錯過限量的食材
像是前幾天內容物有
  • 炙燒鮪魚
  • 炙燒紅甘
  • 炙燒海鱺
  • 炙燒鮭魚加鮭魚卵
  •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加松露
  • 炙燒星鰻
  • 炙燒花枝
  • 蝦卵
  • 炙燒干貝魚子醬堡
欸欸欸,老闆是否在做良心事業,這樣真的有賺錢嗎?不論是鮭魚、鮪魚,還是干貝、蝦子,即便是外送到府,也都像是師傅剛切好一樣新鮮。食物的靈魂,吃一口就知道,完全無法騙人,尤其是他們的醬油和芥末,OMG真的絕配!
接下來要做筆記了:
  • 10月份使用五倍卷消費可找零
  • 生魚片宅配到府配送(超貼心)
倘若你和我一樣熱愛開趴,喜歡找朋友齊聚一堂,真的推薦你外送這間生魚片,保證讓你在朋友間走路有風,紛紛投以羨慕眼光,懂吃啊!威風!
喜愛生魚片的人,一定不要錯過!
只贏推推,真心推薦!
  • 地址:新竹市民主路241巷6號
  • 汽車和機車可以直接在門口取餐
  • 營業時間:07:00-12:00 每週一公休
  • 滿300元外送到府
  • 宵夜外送每一份均收50元夜間外送費用
  • 電話:0971-812619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63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