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贏推推】泡菜控的最愛x家樂福x益康泡菜

2020/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在大賣場買各種罐頭食品回家配飯、配粥,總覺得家裡有瓶瓶罐罐的食物,就非常幸福啊!可惜每次準備要放到推車時,都會被媽媽阻止:
「修但幾類~~~」那個!不健康,放下!
因為媽媽既定印象總認為賣場的罐頭食品不新鮮、不健康。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這款益康泡菜可是大有來頭,不僅連續三年網路人氣美食獎第一名,泡菜的製作環境通過HACCP、ISO22000等食品認證,合法工廠製造,讓消費者吃得安心!更重要的是,在家樂福就能買到,很方便!

今天開箱的益康泡菜總共有三種口味,分別是:【黃金泡菜】、【黃金海帶絲】、【招牌泡菜】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吃起來甜中帶辣,是台灣獨家的口味,黃金醬汁以蒜頭、辣椒、紅蘿蔔汁為主調味,滿滿蔬菜清甜,配飯、包蛋餅都好吃!


黃金海帶絲

一絲絲細細的海帶絲浸泡在醬汁中 香味濃郁,絲絲脆口的海帶絲,市面上非常少見,吸飽黃金醬汁,醬汁中帶點酸辣,非常下飯,夾土司也好吃,這種海帶絲就算單吃也非常爽口,搭配火鍋更是絕配!


招牌泡菜

招牌泡菜是偏辣的口感,像是台式的蒜香辣泡菜,我超愛的味道辣中還有白菜的甜味,不會過辣或過酸,冬天的冰箱必須要有一罐招牌泡菜,隨便煮泡麵啊、炒肉片啊,最後撒上蔥花!完美!


特別留意,因益康泡菜不添加味精、防腐劑,所以泡菜會慢慢發酵變酸是正常的喔! 建議不喜歡泡菜太酸的人,買回家後要盡速冷藏及開封食用。益康泡菜位於熟食區,若找不到的話可以請店員幫忙,缺貨也可以先預訂。


  《店家資訊》
官網:
益康泡菜
FB:
https://www.facebook.com/ekstore.fans/
目前全館滿千免運!這麼好康的事情,趕快進官網買起來吧!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Follow me on Social Media
🔹Youtube 只贏請冷靜
🔹 Instagram 只贏推推
🔹Facebook 只贏推推
🔹Business Inquiries:[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65內容數
如專題名稱所示,這裡會撰寫更裸露的內心世界,充滿難堪的脆弱,也有看不慣世界的自我,如果你願意給我支持,歡迎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