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Fami煮煮,簡單快速又營養

2022/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其實我並不討厭烹飪,只是在工作忙碌時還得去菜市場買菜,回家還得切菜備料,這實在是太花時間了。
這天,家中的大主廚因病休養,我正在苦惱這下可怎麼辦呢?沒想到剛好從天降下一個好機會,全家的「Fami煮煮」讓我輕輕鬆鬆在三十分鐘內,就煮出三菜一湯的健康營養的料理啦!
當我收到全家簡訊通知時,立馬帶著女兒去領食材,這次試用的菜色,竟然有菜、蛋、魚、肉,這也太豐盛了!

食材內容:豐富又營養

鮮菇肉絲炒水蓮:香菇肉絲、辣椒、水蓮、破布子炒菜醬
蛋酥滷白菜:滷白菜爆香料、紅蘿蔔、木耳、大白菜、醬汁、蛋酥
糖醋魚片:三色椒、炸鯛魚片、糖醋醬
剝皮辣椒冬瓜雞湯:骨腿切塊、濃高湯、熟化冬瓜塊、剝皮辣椒湯料

【烹飪時間】三十分輕鬆擺上桌

每一道菜上都有「食材確認」、「料理時間」、「最佳烹調方式」的說明,就連烹飪小白也能夠輕易上手,就算通通看不懂,也可以一口氣把食材全部都丟進去,全部煮熟就能吃了啊!(哈)
有了全家「Fami煮煮」的大力幫忙,三菜一湯在三十分鐘內就輕鬆擺上桌,剛好趕上先生下班回家,我們一家快樂享用健康的晚餐。

【美味評分】一家人各取所愛

我最愛吃的是〈糖醋魚片〉與〈蛋酥滷白菜〉。
〈糖醋魚片〉讓我回想起母親的手藝,以前她也經常煮糖醋魚,懷念起家的味道。
〈蛋酥滷白菜〉讓我回想起自己第一次嘗試烹飪的美味料理,就是滷白菜。
女兒是老靈魂,她最愛吃的是〈鮮菇肉絲炒水蓮〉,裡面竟然搭配了破布子,這是她的最愛!偷偷說,我們家大主廚還建議我加入私藏配方〈薑絲〉進去,也是超搭的!
〈鮮菇肉絲炒水蓮〉老靈魂的最愛
先生本來就愛剝皮辣椒雞湯,這次的〈剝皮辣椒冬瓜雞湯〉裡的雞肉真是嫩到不行,原本3-4人的份量,直接被我們夫妻倆給掃光啦!
〈剝皮辣椒冬瓜雞湯〉雞肉有夠嫩

看更多Fami煮煮內容:https://lihi2.cc/ORILj
下載APP立刻買:https://lihi2.cc/CmohP

💝感謝文字讓我們彼此相遇💝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字,請你按下追蹤或分享,或是送給我愛心哦!
也歡迎搜尋臉書粉絲專頁:胡瑋婷諮商心理師的療心話
祝福你,看到更多喜歡的文字,以及幫助你的生活改變得更加美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