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打麵哪個口味最好吃|手打麵泡麵全系列開箱

2022/06/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一定不知道手打麵系列除了麵條Q以外,它的湯頭讓匡很驚豔,匡吃到豚骨好感度大增,海鮮泡菜雙眼增大,是我喝過最好的海鮮or泡菜品項,當然啦也不是所有品項都那麼優秀,我絕對不是再說紅燒牛肉不優秀,我也沒說柚香雞湯有一種化工味!建議售價35元/碗,詳細味道請看▼
以下是匡實際吃完的想法,因為會記錄非常多款泡麵,為了大家的瀏覽速度,我就不放圖片了,想看細圖可以點YouTube觀看


清香雞汁風味不辣
湯頭:肉燥油蔥湯頭。
料包:乾燥蔬菜、油蔥包。
整體評分,肉燥油蔥湯麵,油度剛好、鹹度也剛好,一碗很舒服的簡單湯麵,但若你是像匡一樣重口味的,可能會覺得味道偏淡,可以再鹹那麼一點。

柚香雞湯風味不辣
湯頭:雞骨濃湯(乳白色的狀態)加一些些些些些柚香。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非常不推柚香的味道太不自然了,現在科技那麼發達,還可以吃的到那麼假的柚香,我不能接受,很可惜啊,它本身的湯頭其實不錯,很濃郁,廠商請把柚香拿掉好嗎

和風豚骨風味不辣
湯頭:豚骨濃湯湯頭,有青蒜味輔佐湯頭,另外有喝到一點點奶油味。
料包:乾燥蔬菜(特別的是有玉米),玉米不會乾乾扁扁,值得嘉許。
整體評分很推,因為有青蒜的關係,變成台式豚骨濃湯,另外一點點的奶油香,香氣UPUP,玉米增加口感,麵條的部分比較像韓國拉麵(較粗的),但跟湯頭搭配起來還不錯味道很飽滿的豚骨風味

泡菜海鮮風味小辣
湯頭:蒜香湯底加海鮮的鮮味(我自己喝覺得是蛤蠣)再加上泡菜的酸、辣。
料包:乾燥蔬菜(裡面有小塊的泡菜)。
整體評分非常大推跟別家海鮮、泡菜最大不同在於這碗的海鮮跟泡菜都是配角,搭配主角湯頭,主角湯頭是蒜香湯底油度夠、鹹味也夠,搭配海鮮的鮮及泡菜的酸、辣,味道有層次,且配合得很好

紅燒牛肉風味微辣
湯頭:紅燒炸醬湯底加一點點辣味。
料包:乾燥蔬菜、乾燥小肉丁。
整體評分不推紅燒香氣味道都不夠且油脂的豐厚感也不夠味道跟維力炸醬湯麵非常像,差別在於炸醬的多寡,炸醬湯麵炸醬比例如果是炸醬紅燒3:7這碗就是2:8,同口味的有更好的選擇,因此不推。

大醬牛肉風味微辣
湯頭:韓式大醬湯帶一點點味噌的味道。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大推濃郁的韓式大醬湯還原的很不錯搭配手打麵有Q度的麵條每一口都吃的到濃郁的大醬風味,湯頭喝的到一點點味噌的味道,我自己覺得很解膩,跟大醬湯也很搭,冬天來一碗真的超棒的。

「蔥香牛肉風味」小辣
湯頭:
濃郁蔥燒口味。
料包:乾燥蔬菜。
【整體評分】鹹度、油度都很剛好紅燒搭配蔥香(蔥的量真的很多),口感加分,這款味道類似統一麵蔥燒牛肉差別在於這款蔥香更重、辣度較低
泡麵職人
泡麵職人
"泡麵"與我們已經密不可分,各國的泡麵口味、文化也盡不相同,讓我為各位嘗"麵"全世界!揭開各國泡麵的美味關鍵!歡迎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泡麵職人-匡匡),那對我將是非常大的鼓勵,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