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平凡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一個平凡人。
無論是剛開始寫小說的時候,還是今年一月間開始了與鏡文學的簽約寫作之後,每當夜深人靜,世界只剩下我大腦的聲音時,我都能感覺——自己是一個平凡的小說作家。
身為一名平凡的創作者,我能做到的,與其他所有人能做到的,往往別無二致。
那就是寫
寫故事的時候,不時就會有一種???我現在到底在幹嘛啊——這樣的感覺。
我做的事情,真的有意義嗎?我寫的作品,有娛樂了我想逗樂的人們嗎?
可妙的是,當我試著屏除那些雜念,只管寫,就只知道寫的時候,回頭去看看曾經更新的履歷與足跡,卻又覺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是一個平凡、膽小而且才情並不突出的網路作家。
然而只要有讀者在的一天,我將一直寫下去。
無論你們是誰,謝謝你們常來看看我,那麼我要繼續寫了。
請看著我吧。
28會員
362內容數
存放九方思想貓的網路小說篇章,供希望在文字當中取得一些樂趣的讀者發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一個好人嗎?  如果有人說你很好,是個好人,你會有甚麼看法?以前的我常常被人這麼說,但是事其實我不是很能理解,直到最近看到一本書後,能夠理解為什麼我會被當作一個好人了。
Thumbnail
avatar
平凡不凡的嵐貓
2024-04-13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 你可以想像有人居住在豪華地段,身穿名牌服飾,家裡還有司機、保母、管家,小孩也就讀昂貴的私立學校,但是家裡卻像年久失修,不僅地毯破爛,廚房也非常老舊,如此違和的情況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這本書的作者是一名人類學家,她描述自己與丈夫搬到滿街都是富豪的紐約上東區所受到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4-04-06
我是一個說謊的人我是一個說謊的人,第一層說謊是謊稱自己幸福快樂,第二層是否認快樂以求安心。
avatar
阿浣
2024-03-07
你是我的榮耀 #定義對愛一個人的理解#你是我的榮耀 #19集 #20集 節錄原著小說片段: ---------------------------------------------------------------------- 吃完年夜饭就开始看春晚,父母在沙发上坐着,乔晶晶陪他们坐了一会,一个人拿着手机坐在了落地窗边。   心
Thumbnail
avatar
Marta Lin
2021-10-11
「我是一個台灣人」我這一代的母語與哀愁在這篇文章中,我打算由語言的角度切入,去談我的身分認同(族群認同)。並援引一些資料談論語言是否為形成「台灣人」這個共同體的因素。
avatar
漉蔍漉漉蔍/漉的各路糾結
2021-07-14
我是跟很多人都做不成朋友之後,才明白能和一個人長久的做朋友有多難得。​長大以後,身邊可以談心的朋友越來越少。​ 不是因為交際能力變差,也不是我們漸漸變得沉默寡言,只是年紀越大,越能看清一段關係有沒有維繫下去的價值。​ 每一段不能讓你感到快樂的關係,都沒有繼續下去的必要,它在消耗你的精力,奪走你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10
談一個人的戀愛與經營一個人的婚姻,為何有伴卻仍舊感受到寂寞,是我的問題還是對方的問題?在診間不乏有為情所困的病患來求助,看著這些深受感情又或者婚姻所困而飽受折磨的患者們,我不禁思索了在他們的感情世界中出了什麼問題呢?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5-08
04/16電子報:是每一個人都欠我嗎newsletter 04/16 on is it really everyone owes me something 請大家多多支持和鼓勵訂閱這一份電子報:每一天的生活 Daily Michelle Good Evening! 昨晚到今天早上,可能是我睡著比較好的一天,可能就是累,可能就是放棄
Thumbnail
avatar
Michelle Lù
2021-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