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我的傳說(高中篇 61) 人生里程碑解鎖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個成年禮

高二最後階段,也就是舉辦成年禮的活動到了,除了跳舞、帶團康這類,救國團最擅長的事情外。

這也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一環,你有你的身分證,你可以考機車駕照,你甚至你可以喝啤酒了,首先成年禮的辦理,我們到阿里山的救國團,救國團好像都很喜歡接這樣子校園的案子,在那邊舉行活動完以後一杯小酒,這個酒還加了蘋果大量的蘋果西打,我說這麼少怎麼少連旁香冰酒精都比他高好嗎?於是我們結束後就偷偷的溜出去買啤酒慶祝,

店員看到「喔!救國團跑出來,剛成年是吧!不要喝太多!」,回想起來那店家一定跟救國團合作,於是我們在房間打了一輪的枕頭大戰,結果就是他們那邊塵蠻太多,六個人直接敏,之後就是開啤酒慶祝,這邊其實就比較羨慕男生多的班級,

因為人多膽大,像是阿延森林科的男生就比舊多,在寢室喝啤酒還被班導看到結果就是

「ㄟ!你們不要喝太多,不然我不好交代喔」就這樣關門,

他們喝完後一群人腦袋的酒精衝腦,

有個天才的搞法,就是到全裸到蔣公銅像拍照,那時候也入冬天氣也冷了,居然把衣服交給女生保管,結果就是女生拿了衣服就跑掉了,拍完後就發現衣服不見了,一群男生就全裸追著女生跑大喊

「把我衣服還來!!!!!!!!!!!!!!!!」

這樣神奇場景,真的還蠻好笑的。

 考到駕照才是成年好嗎!

那時的機車駕照還蠻好考的,基本上你只要會寫考題,剩下直線7秒能混過就可以考到駕照,原本在家附近一個過水形式考一下就過了,結果我這個天才考第二次才過,

而且還是我爸與我兩個人騎機車跑到豐原去考,去的時候是老爸開,回程是我開,結果回程時候後方下起了傾盆的大雨,就一路狂飆結果還是來不及,兩隻落湯雞濕淋淋回到家,還差一點感冒。至於證件照算是沒什ˊ麼有趣的事情,就是掰的很帥,比起當兵入通緝犯照好看多了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