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94 聚會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幾歲那些年,我在英國認識了你們,我第一次學會喝酒,是與你們一起的,哈。在異鄉又年輕時期,我們經歷了很多可以說嘴的里程碑。雖然離開校園後回到社會,大家各自忙碌,很少相聚。

但每次的聚會,都發現每個人的生命就是一個故事,我們都發生了好多事,在生命中碰碰撞撞,也有些經歷了很多高潮迭起。我一直都記得一些小片段,當我陷入低谷時,有些人都曾拉過我一把。


今天看到你們就像很久不見的家人,一下子距離又拉回來。我很感恩,偶爾也有很多的心疼。這年頭錦上添花的人到處是,但願意彼此袒露脆弱與生命故事的緣份,我實在很珍惜。


中式圓桌雞家莊聚餐,復古氛圍又團圓感,喜歡我們在笑笑鬧鬧中,舉重若輕。


生命⋯不就該如此嗎?很感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