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協奏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因為晚餐我愛吃的菜較少,於是父親決定煮麵給我吃。
爸爸把母親魯的天然為豆腐、豆乾與媽媽做的脆筍片加入「乾拌麵麵條」成了一碗補足營養又健康的美味蔬菜麵。這就是父母一起合作的美麗食譜協奏曲。我是這協奏曲的自由想聽覺想者。
簡單樸實的一碗麵寫下幸福的一幅畫的密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7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熊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截句]〈密碼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提拉米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彈珠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截句】〈戰鬥陀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抹茶、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無痛搬家:協助父母搬家的心路歷程 「愛的重量:協助父母無痛搬家心情」親愛的朋友們 我想和你分享一段我生命中的特別時刻,一個讓我深感溫馨與感動的經歷。關於協助年紀大的父母搬家的故事,以及我們如何選擇了搬家公司的免動手搬家打包服務。 愛的重量 父母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他們用無私的愛和無限的耐心陪伴著我們成長。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他們的身體逐漸變得不再如當初那
Thumbnail
avatar
chen Karen
2024-05-26
育兒路上|當正向教養卡住時:運用衝動行為循環協助父母自我覺察與表達 Part 2在親子互動中, 當覺察到自己的情緒開始出現波動, 就要留意此時已進入了「誘發期」。 當父母情緒進入了誘發期, 可以這樣做來穩定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4-04-19
育兒路上|當正向教養卡住時:運用衝動行為循環協助父母自我覺察與表達 Part 1若是在親子雙方都處於冷靜期時, 在教養上可以做些什麼,預備未來可能會發生的親子風暴。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4-04-15
協助資源太晚介入、夫妻離異纏訟多年 未成年子女被迫與未同住父母斷絕往來 家事事件法十週年論壇─高衝突家庭會面交往現況與展近年離婚夫妻其中一方無法探視孩子的知名事件屢登上新聞版面,引發社會關注!依據司法院統計,民國111年就有3,204個孩子需透過地方法院酌定監護權歸屬,意即平均每天有約9個孩子捲入離婚父母的監護權大戰;同時從新聞案件中亦可了解到不和睦的離婚夫妻,父母及孩子之間的探視會面將產生極高度的衝突與拉扯。對此現
Thumbnail
avatar
現代婦女基金會
2023-11-15
自行入睡的寶寶,是不是放棄請父母協助入睡?前一篇文章分享我對於自己提供的睡眠調整方法,不會造成寶寶習得無助的解釋,這一篇想要聊聊孩子自行入睡,是不是放棄請父母協助入睡? 我認為答案是肯定的!是!孩子是 #放棄 他的爸媽會協助他入睡的這個想望。 但這個放棄有毒嗎?我認為是沒有的! 「有愛的陪伴下『經歷負面經驗』」更是在建構安全依附關係中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3-10-14
〈影音食譜〉冰心維也納牛奶麵包!邪惡的蜂蜜奶油餡這奶油餡就是那種只要吃一口,心中警報器就會大響,逼逼—逼逼—危險勿近!危險勿近!但儘管警報器響徹雲霄,嘴巴好像也不會聽到,一口一口地咀嚼、一口一口地吞下肚,無論如何都沒辦法停下來,直到最後一口也消失在眼前。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2-04-27
〈運動鞋─珍珠金魚俠〉那幼兒園小孩斜癱在捷運座椅上......
Thumbnail
avatar
耶格
2021-06-04
〈紅鞋公主與七矮人〉觀後感本片是〈白雪公主〉的改編,也的確玩出了另一種味道。女主角不再是纖細無腦、等待王子拯救的公主,相反地,她體態豐腴但敏捷、聰慧而敏感,而且在整部故事有明確的目標-找到自己的國王爸爸。 王子也不是純粹帥氣的勇者,而是將一個完整的人格分散在不同的王子上:聰明的巫師、勇敢的武士、自戀的隱者、手拿盾牌與鐵鍋、廚
avatar
黃色藍調
2020-08-02
〈她的故事〉我們該有失戀假嗎?<p>若是病假與事假都不行,那麼喪假絕對說得過去。沒有人可以否定,失戀正是情感的死亡啊。所以,是的,失戀該有失戀假。失戀假該被納入勞基法。</p>
Thumbnail
avatar
彭樹君
2017-12-14
〈メルト〉、初音未來與 ryo 的十年衷曲十年前的 12 月 7 日,ryo 在網站「Niconico 動畫」上發表了〈メルト〉這首歌。
Thumbnail
avatar
鏡花先生
2017-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