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可以 學著冷漠 學著狠心 學著忘記
不讓人發現心裡面的傾盆大雨
曾一起哭過 笑過 痛過 夢過
關於你所有一切 絕口不提
我如何 騙過內心 騙過眼淚 騙過自己
張碧晨 騙
我們多少次 都自己騙自己
年齡越大 騙 有時都習慣
曾經很容易 融入他人的內心
感受 他人的那些
那些人 都有自己畫下的侷限
你和我 不也如此
當然 我曾在感受下獲益
例如 那些大族子女的眼界跟心態
那是教育跟父母給不了的
讓我面對大人物時 從容
面對平凡人 自然
他們曾說 我不屬於那裏
那時 我也問自己屬於那裏
他們也曾給過機會 改變一個不同的人生
但 我清楚,那世界不屬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騙子(二)她在科技公司從業務專員做起,在這個男性主導的戰場,她流利的口條與強勢的態度,加上從不鬆懈地對自身外表身材的要求,很快讓她攀上高位。何況科技業變動迅速,比起說一句話要想三秒、寧可把時間花在做十進位與二進位轉換也不願與客戶溝通的工程部,她自豪地認為自己在前線與時間賽跑可說是公司業績的頂樑柱。 她深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9
    騙子(一)她是個騙子,說得都是白色謊言,小謊罷了,只是她說得情不自禁、信手捻來。 她也不知道哪來那麼多靈感,只要不想被瞭解的時候、不想被揭露的時候,那些字詞就串接起來、前仆後繼,像餅乾屑般從嘴角邊掉了出來。 週末做了什麼、家人、感情生活等等,在無法拒絕回答的情境裡,她會像泥鰍般滑溜地用一個謊為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紛紛
    2024-06-17
    片單/職涯顧問、專利師、漁夫⋯⋯從這 5 部日劇,來場各行各業的社畜大冒險!我們對於其他職業的想像,很大一部分都是從電視劇而來!例如醫生都在白色巨塔裡權力鬥爭、老師一定有很熱血諄諄教誨的形象⋯⋯等等。 這次要介紹的幾部作品,要顛覆大家的想像,可能是很少被影劇作品提及的職業、也有可能跟想像的大相徑庭。所以,一起跟著我們的腳步,來一場各行各業的「社畜大冒險」吧:)
    Thumbnail
    avatar
    六六 LiuLiu
    2024-06-05
    騙局資料庫(5) ACE 王牌交易所  ACE王牌交易所: 於2018年成立,台灣內前三大交易所,以入手門檻低、24小時可交易、完成金管會洗錢防制法令聲明為賣點。
    Thumbnail
    avatar
    銅臭味先生
    2024-05-23
    騙自己一個人最大的悲哀,不是被別人欺騙 而是自己騙自己,還不亦樂乎 自己心甘情願的被別人騙,至少自己還是快樂的 而自己騙自己,神仙也難救 自己想不開,那麼也不關別人的事 所有的關係,都有時間,也有時間點 與其在那邊在乎之後擁有的時間到底多長多久 試著問自己,你展開開始的時間點了嗎? 沒有行
    avatar
    一支玫
    2024-04-27
    騙人上當的「樁腳」、「幌子」怎麼用英日文說?先前新聞報導又有人盜用賈永婕等等藝人的照片,設立假的藝人粉絲團帳號賣假貨騙財,讓不少人上當。網頁有時也會在角落出現可疑的彈跳式廣告,我認識的人就被騙過買到了假的手機架。這些詐騙的幌子,英文和日文各有一個很好用的單字喔。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10-19
    騙了頓午飯之前被同事迫我幫他做事, 然後, 我騙了他一頓午飯, 看來偶然也要幫一下同事 (只限有的騙午飯這情況下幫忙)
    Thumbnail
    avatar
    Andrew To
    2021-06-03
    騙孩子的故事你一定要告訴你的孩子啊,不要進到那陰森森的危險黑森林。
    avatar
    若宮璃雪
    2021-05-28
    騙,騙,騙!舊文新貼: 選舉到了,香港也亂糟糟,兩邊陣營都互相指責在「騙」! 「騙」是馬來西亞2019年的年度字,只要有選舉,「騙」就是當仁不讓,成為代表用字,今年的美國大選一樣無法免俗,這是民主制度崩壞的前兆,尤其是總統制的國家,本來美國是民主制度中,總統制的標竿,典範,但,這次的美國選舉,不僅黨內提名失靈,
    Thumbnail
    avatar
    somnobite
    2020-10-31
    騙來的業績,怎麼抗衡得了螞蟻變巨獸?前一陣子聽到長輩說:有一筆定存到期,正在尋求其他的投資管道,哪知一周沒見,再見面時就說已投資了一筆美金定存,約定三年,每年可以穩定領取3萬元台幣,但是匯差部分就要等到期後才能知道。
    Thumbnail
    avatar
    JC@財富自由的路上
    2020-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