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多少人 能看見你的努力
多數人只看見你的成功或失敗
那年努力地想事情做好
卻始終找不到方法
一位前輩說
晚上下班之後 好好想想你今天的錯誤
模擬一次 今天工作的狀況
多模擬幾次 多用點心
會好的 只是會辛苦很多
這方法 多年後,我依然使用
那年 職場被人挖洞 突發狀況
有人說 你怎麼好像都想到了 預防著 準備著
我只是輕輕一笑
不做小人 但一定要防
要預設停損點
如果要還擊 就要一擊將對手打得無力
否則不漏生色
或許不是每個環境都是複雜
但遇上 又不得不面對
最好的防禦 是攻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多數人樂觀,我悲觀、多數人悲觀,我樂觀」-指數萬8附近.開始分批調解股份-「多數人樂觀,我悲觀、多數人悲觀,我樂觀」-指數萬8附近.開始分批調解股份- 近期與家人分享我的投資策略,我告知家人,當指數接近萬8,我會開始分批賣出股份!約賣出總持股的一半掉! 家人也告知我他更想的策略,他則是希望在過年前,賣出所有持股!因為家人認為不想抱股過年~因為這中間的長假,想要
    avatar
    Ealan指數價值投資筆記
    2023-12-15
    多數的人,用一生來療癒童年。幸運的人,用童年治癒一生~鏡子練習Day9的內在感觸第九天的紀錄練習: 小時候真正喜歡做的事是什麼?我多久沒做這些事了? 老實說,我仔細回想起來,才發現能回憶的事物少之又少。 因為媽媽自己自成一格的教育觀念以及主觀好惡等因素,她不喜歡自己小孩看起來髒兮兮的,所以我不太有機會去外頭跟其他小朋友玩到滿身污泥,連在地上爬或是趴著都不太允許。
    avatar
    靈魂旅者-千娜
    2023-11-14
    多數人們都不熱愛文學了上班經過一段有坡度的路,上坡再下坡後,從後視鏡裏能看到身後景色,有樹,有車,有人,它們慢慢地一點點後退,特別像電影電視劇裏的關於美好生活的空鏡頭,也特別像小紅薯裏被專門取了景調了濾鏡的照片。 這是這一天的,文學時刻。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3-11-06
    [多數]--狗竹圖文[多數] 當許多人都喜歡你時 就會有一群非常討厭你的人 當許多人都討厭你時 多數的人都不會敢喜歡你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3-10-05
    以多數決先設定地上權方式再出售,通謀出賣共有人土地,自113年1月1日開始,行不通囉!利用多數決先設定地上權(或典權),再利用多數決出售共有土地,強硬奪取,造成不願出售土地共有人的權利無從保障的方法,從113年1月1日開始,不願出售的共有人如依法表示承購者,地上權人無法取得購買權,可以保障不願出售土地共有人的權利。
    avatar
    粘毅群律師
    2023-10-05
    多數時候,它們都不是真的10/16(六) 和阿薰聊天,睡不著
    avatar
    小豬快跑
    2021-10-16
    多數人愛得要死要活的對象並不存在人們並不會因為多談幾場戀愛,就感到幸福。
    Thumbnail
    avatar
    鴿白妮
    2021-02-28
    多數人的霸凌蓋過的關鍵少數路上一堆車,是台灣的詬病, 機車一樣鑽來鑽去隨心所欲, 彷彿如入無汽車的世界一般望塵莫及, 。
    avatar
    蘇 遇
    2020-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