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能力之後
有人說起善良
我會說 善良是一種選擇
所以不一定 要把我當好人
因為下一刻 我也不知道
所以 不要說偽善
因為 我只是在有條件下,當個好人
關於一切 道德束縛
也只是人 在有條件下,自願或被強加
若在沒有條件下 我們都將回歸自然的淘汰
現實 但真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世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善良是一種選擇選擇善良的人,或許心中擁有一片淨土吧
    Thumbnail
    avatar
    Saraha
    2024-06-09
    「善良是一種選擇。」好我懂了,可是具體來說我該怎麼選?-《編劇,我想當個好人》心得最大的重點:這本書裏頭有很多好笑的笑話。 其次,《編劇,我想當個好人》介紹了西方頂尖哲學家們對道德的見解,以及如何成為一名真正好人的完整指南。如果你老是聽人說善良是一種選擇,但不確定要怎麼選的話,這本書可以幫上你的忙。
    Thumbnail
    avatar
    丹 Daniel
    2024-06-07
    善良是格外的珍貴 從小就被教育"幫助別人,就是幫助自己",造就出我這熱心的個性,確實在幫助的過程中,我學習到很多處理事情的方法,並且開啟不同的人脈。這應該是正向發展的好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年紀越來越大,遇到的事物都趨近講求功利、懷疑對方來意.....
    Thumbnail
    avatar
    Huashiung Liu
    2024-05-28
    善良的女子 A kind-hearted woman-Jane在一個小而風景如畫的村莊裡,這裡的山丘起伏,古老的森林密布,住著一位善良的女子,她的名字叫珍。珍因為她溫暖的笑容和溫柔的性格而聞名遐邇。她的茅屋上爬滿了常春藤,盛開著鮮豔的花朵,是村里歡愉和安慰的燈塔。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5-26
    善良的魔法:請用社群媒體創造正面影響力在數位時代,社群媒體已成為日常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舉凡 Line、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等,不僅牽起與朋友的交流、也開啟通往世界的窗,可以不出門就得知天下大小事,認識以前不可能認識的人,縮短了我們與世界的距離。 而這些一個個展現自我、傳達理念與價值觀的社群媒體、影
    Thumbnail
    avatar
    貝感幸福
    2024-05-06
    善良的靈魂,跨世紀療癒摯友並獲得愛情的解方((羿享天開催眠體驗 #1100201-個案分享)) ~來自靈魂的挑選,小故事大智慧,居然連催眠師也手足無措,其中藏了什麼未知的秘密!?~ 跨世紀的友誼/網路圖片 ((催眠師前導))     今天見面是香香的第二次催眠經驗,一如往昔溫柔甜美的她,帶著輕輕的語氣表示,自己想要多了解"雙生火焰"或"靈
    Thumbnail
    avatar
    周羿彤 Zoe
    2021-10-25
    善良是選擇?雖然有時候不幸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身上,雖然善良是一個選擇。
    Thumbnail
    avatar
    Q丸
    2021-07-11
    善良不是理由和藉口我忘記了,你是誰, 曾經在我眼前卻又消失不見, 是靈魂還是鬼,還是未來的自己回來說聲再見, 不後悔的老年。
    avatar
    蘇 遇
    2020-10-14
    善良才是最好的解答良藥有些人總是不曉得,分寸, 劃過界了便抹去傷痕,毀燈, 看不見反而更加清澈, 蕩然無存的悲歌,黃昏。
    avatar
    蘇 遇
    2020-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