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毀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遠地離開
我曾經墮入無邊黑暗 想掙扎無法自拔
我曾經像你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絕望著 也渴望著 也哭也笑平凡著
朴樹 平凡之路
那天遇到老主管
她問我 為什麼那時候離開
離開 當然不只一個理由
但原因 只有一個 累了
那時做了一個會讓人婉惜 無言
畢竟 那時握有太多權力
卻相對 不需要承擔太多責任
與其說責任 不如說是自責
那時的時空背景
有看不慣 管不了 不得不
說這些 不是懷念不是可惜不是那些
因為再一次 我或許還是如此選擇
說了這些 願給你們一個想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網路小說平台字數限制的BUG與IP開發之間的關聯基於網路平臺對作者的內容更新規定的觀察,對於故事起承轉合是否因為字數限制而受限,進一步探討作者控制故事內容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12夜
    2024-05-04
    大海、龜山島、芒草、漁港,一次全部滿足,還有廟宇提供的免費平安粥,【草嶺古道】的兩種路線提供,秋天的尾巴來一趟健行之旅位於新北與宜蘭之間的草嶺古道,每年秋天是許多旅人造訪的聖地,大家都想一睹滿山的雪白芒草。其實天氣好的時候,從上往下俯瞰龜山島,龜山島的紋路非常清晰,且這裡的位置觀賞龜山島看起來更近更大,還會看到媲美台東藍的湛藍海水,陽光打下來閃閃發亮,一點都不輸芒草的風采,正是這條路線可以一次收穫多種美景,
    Thumbnail
    avatar
    素蘭人,不是旅人
    2023-11-21
    風情萬種的平凡之美米雅雖然出生居住於新北市 但生活圈和台北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工作、採購、聚會 幾乎都是在台北市的範圍裡 每天在這麼一個熙來攘往的城市成長、生活著 我卻從未知曉祂 提供了什麼能量給我們 於是先選了三個我覺得不錯 想要介紹給朋友們認識的區域做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暖時燈塔|阿卡西紀錄
    2023-08-25
    《投資》 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關鍵知識點回顧|財經M平方|方格子|Hank-小資進行式參與心得時間飛快,還記得我們5月底一起約定好要參加的全球總經影響力論壇(GEIS),在7 /2正式結束了,本次我是透過線上的模式參與盛會,這也是我首次參與這類大型的論壇,從總經到產業趨勢,基本上囊括了投資人2023下半年投資想要捷足先登的關鍵,本文不會暴雷論壇內容但我會透過我自己彙整且咀嚼後的知識點...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3-07-08
    |電影|《乒乓少女大逆襲》— 平凡又迷路還是要做夢追夢需要一點瘋,瘋得一無反顧,踏出去了便自斷後路,永不退縮!《乒乓少女大逆襲》是一部愛情兼追夢片,故事發展的節奏快速,看得令人熱血沸騰。此外,在這乒乓夢中亦隱含了許多人生意義,即便我們會對人生感到迷惘,但在徬徨時仍努力找尋方向的我們相當勇敢,也唯有如此平凡的我們,才能成就屬於自己真實的偉大。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9-12
    [音樂] 心得分享《平凡之路》華晨宇突然想要再聽「華晨宇」翻唱的《平凡之路》 聽完後往留言區滑了一下,看到了這篇留言。 看了之後有一點想法,想說分享一點看法,結果一不小心就打了一長串…自己想留著紀錄一下所以手動複製存到部落格惹w
    Thumbnail
    avatar
    玩家哇頭沒頭
    2021-08-30
    我們一起前往繁星原野之地: 讀陳逸庭《平凡的朝聖者之路》 《平凡的朝聖者之路》是作者陳逸庭,紀錄從法國到西班牙,二十九天漫長的朝聖之路,在九百公里的路途上,他唯一能做的,只是不停地走著……
    Thumbnail
    avatar
    蔡牧希
    2021-07-16
    【兩性平權的荊棘之路】──試著探究父權社會的「第一性原理」 「我會運用『第一原理』思維而不是『類比』思維去思考問題。 在日常生活中,人總是傾向於比較 — — 別人已經做過了或者正在做這件事情,我們也就去做。 這樣的結果只能產生細小的疊代發展。 『第一原理』的思考方式是用物理學的角度看待世界的方法,也就是說一層層剝開事物的表象,看到裏面的本質,然後再…
    Thumbnail
    avatar
    星月之謎.歆悅
    2021-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