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穿過幽暗的歲月
也曾感到彷徨
當你低頭地瞬間
才發覺腳下的路
心中那自由地世界
如此的清澈高遠
盛開著永不凋零
藍蓮花
許巍 藍蓮花
當第一次 聽到這首歌
一句 藍蓮花
自由的嚮往
深深吸引
那是經過人生百種滋味 感觸
卻又淡的 不世俗
人食五穀雜糧 早一身俗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交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左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認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之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世俗作業:自我與內在精髓構築你的世界你購買保險以保障你的財富而非身體的健康,就像螃蟹挖洞堆砌牠的巢穴。你更深明大義地了解健康無法購買,所以你用病癥證明健康的不在,用房地產建設王國,你銀行裏的數字總是少個零,你施捨慈善賺回更多的名聲,甚至你將孩子灌輸符合你期待的願望。
    Thumbnail
    avatar
    red tears
    2024-04-23
    世俗作業:情緒正在創造時間時間是一種假設、一種建立在人類共同認知上的基本概念。你的情緒刻劃時間的長度,因此時鐘時間是你情感強度稀釋或濃縮了的世界時間,你和同類的時間變化是無法相同的但遵守相同的協議。你自己在不同情緒下的「時間」感受也有巨大的差異,這不是幻覺或自我催眠,實則是你有個很好的理由這麼做。
    Thumbnail
    avatar
    red tears
    2024-03-29
    世俗眼光可能是看了一、兩部西洋關於貴族的電影,對比現實,算是有些有感而發吧! 有一部,是描述備受群眾愛戴的公爵夫人,即使出軌被丈夫發現,丈夫也沒休了她。 另一部,則是伯爵的私生女為了維持父親公眾形象,以刻意的高雅姿態忙於社交貴族圈, 她雖然替她自己和她的父親贏得聲望,卻迷失了自我,也讓真愛遠離。 以下算是個
    avatar
    2023-09-14
    世俗的愛 vs 無條件的愛︱雙生火焰的獨特相處模式雙生火焰的其中一個特質,就是自然地擁有「無條件的愛」,對雙生靈魂而言,是一種自身帶有的特質,而不是一件有形的物體或一個無形的概念,也不需要去「學習」。
    Thumbnail
    avatar
    雙生火焰 Miss Piggie
    2023-08-12
    世俗的社會壓力對女性理財造成了什麼影響?在現代社會中,女性面臨著各種社會壓力,這些壓力可能來自於社會的期望和要求。特別是在外貌、消費和社交活動方面,女性感到需要花費更多的金錢。這種壓力不僅對我們的日常生活產生了影響,也對理財計劃造成了困擾。
    Thumbnail
    avatar
    2023-07-12
    第二座山: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以前的我,比較追求的是「幸福」,但現在打開自己的心房後,獲得更多的是「幸福中伴隨著喜樂」,且這種感覺會不停的產生漣漪,進而讓外在的互動關係維繫的更為緊密而自在。 歡迎一起來思考 「當別人出賣靈魂得到更多,那我們得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生一回º YOLO
    2021-08-12
    世俗跟框架都是來自於別人…25歲,一個老大不小的年紀。 現階段的我,是個沒有方向對未來迷茫的年輕人,認為工作的初衷就是為了錢、為了生活。 在衡量對於錢的需求,和自由的渴望後,我找了一份打工找,還沾沾自喜認為,將現狀安排得很完美,也賦予這套作法一個說詞。 正當我自以為逃脫世俗的框架,打破傳統刻板「畢業找份工作、穩定生活、結婚生
    avatar
    Zhen
    2021-06-29
    撕下世俗的流言蜚語我猜你可能做不到吧,這種事我看多了,不是我在講,通常像你這種類型的人,都是嘴巴上講得很厲害,實際上舌頭恐怕還跟不上牙齒「咯咯咯」的聲響,不小心還會被咬了一口,才知道痛吧!
    Thumbnail
    avatar
    yayi3463
    2021-05-30
    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人生路漫漫,有些人達到世俗的成功之後發現,人生就是這樣子嗎?當世俗成就不再滿足你,你要如何為生命找到意義?
    Thumbnail
    avatar
    查理
    2020-05-06
    世俗與理性“我做了個夢,夢裏我擁有一切我想要的,但是當我醒來,看到的是,你和我在一起” 這些文字摘錄自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寫過的一首歌的歌詞,叫做Everything I wanted,這段序言所指的對象是她至親的哥哥Finneas,極爲確幸的是當她從一些煩惱抽離開來,擡起頭仍能看到親情至始至
    Thumbnail
    avatar
    貓小洛
    2020-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