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金眼的魔族殺手2 第三章 人類的心

2021/11/01閱讀時間約 26 分鐘
圖片製作:Midjourney(AI)

  兩個星期前除了涉谷的戰鬥之外,也同時發生了有人販賣能提昇超能力的禁藥事件。
  都市傳說的網站有很多人在討論這件事情,甚至有人說是超能力者四大天王中的【白色惡魔】解決了禁藥的源頭。
  雖說禁藥的源頭被斬斷了,但私下依然還是有少數殘存的禁藥流通著。
  美汐在晚上當治安維護者的時候有時也會遇到禁藥的持有者或是禁藥交易現場。
  有時候她會在對方吃下禁藥前快速解決對方,但有時候來不及就會苦戰一番。
  「那種東西才不是你的力量,快停手吧。」作為【紫色閃電】的美汐用電音勸告著已經吞下禁藥的女子。
  不過女子並咆嘯的說著:「妳懂什麼?可以從D級升級到B級甚至A級是我們底層能力者的夢想。」
  說完女子正要發動能力的時候,美汐率先發動了【閃電移動】直接用手刀擊向女子。
  女子沒反應過來就這樣直接失去了意識,就這樣癱在了地上。
  「如果斬斷禁藥源頭的真的是【白色惡魔】,拜託也做徹底一點吧。」
  說是這樣說,但是又想著【白色惡魔】也不一定是治安維護者,而且每個人使用超能力的出發點可能也不同。
  這次運氣很好的快速解決了對手,甚至連苦無都沒用到。
  如果拖太久,甚至如果對方吃了過多的禁藥,那麼對方會失去自我變成體型龐大的怪物變的更難解決。
  這兩個星期美汐有碰到兩個變成怪物的禁藥使用者,不過還好知道只要把人體從怪物身體中拔出來就可以解決了,所以基本上也能符合她自己的不殺主義。
  只不過怪物也很難纏就是了,要邊跟怪物戰鬥邊分離的確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妳說的那個人基本上很少主動出手的,除非威脅到她本人或是她身邊的人。」
  突然間有個女生的聲音冒了出來,並緩緩的走向美汐。
  美汐看向了對方,她認出了對方是之前涉谷之戰之前遇到穿著哥德式蘿莉塔女孩。
  「又見面了呢,妳是上次那個搗毀【魔鬼武裝集團】的人對吧?隨後又跟我擦身而過。」
  【魔族與超能力者對策武裝集團】,由於屬於政府單位中最不擇手段的公家武裝集團,簡稱為【魔鬼武裝集團】。
  美汐並不知道這女孩的骷髏口罩下就是米倉麻伽,更不知道麻伽有著叫做壘的另一個人格,所以也保持著警覺不敢大意。
  「我知道妳被外來的吸血鬼給盯上了,那傢伙正好也是我的眼中釘!」壘微笑的說道。
  美汐感受到對方強大的超能力者專屬磁場,估計是刻意發出來的。
  她用電音回答問著:「妳也是四大天王之一嗎?我想只要妳有意思妳隨隨便便就可以把我幹掉。」
  「四大天王這個稱號也是網路上的人亂扣上的就是了,實際上互相認識還是朋友的就只有我跟【白色惡魔】而已。」壘無奈的回答著這個問題。
  「雖然我們彼此都是需要隱藏真實身份的人,但我還是想問妳到底是誰?上次搗毀【魔鬼武裝集團】很明顯是在幫我們吧?但我也問過同伴了,他也不認識妳。」美汐嚴肅的問著這個問題。
  壘帶著微笑回答:「叫我壘就好了,我是為了『那孩子』才做的。」
  對於美汐來說,作為過去一個時常強顏歡笑她看的出來眼前這個壘背負了非常多的壓力,硬要說的話她就是跟米倉麻伽完全相反性格的人。
  『欸?我怎麼會突然想到米倉學姊?不可能,米倉學姊不是能力者,這點連青崎學姊都完全掛保證的。』
  「妳是用類似忍者的方式戰鬥的吧?其中一把苦無借我一下。」
  突然間壘向美汐借了一把苦無,美汐毫不猶豫的把苦無拿給了壘。
  只見壘左手拿著苦無右手發著紅光,右手的紅光全部導向了苦無。
  美汐能感受到一股龐大的力量灌進了那把苦無。
  「聽說S級超能力者只要有意,是可以瞬殺一整個國家軍隊的,從妳兩週前的表現以及這股能量感受看來這個傳說是真的呢。」美汐有些害怕的說著。
  雖然是使用電音,但是壘也感受的到美汐的恐懼。
  「沒事的,包含我在內的四個S級超能力者都很清楚毀掉國家,又或著毀掉全世界對自己都沒好處,你想想嘛,如果毀掉國家毀掉全世界等於把文明全部摧毀掉!沒地方住然後沒東西吃更慎著生活機能全部都癱瘓掉了,更何況『那孩子』很喜歡看漫畫的,世界毀了可就沒漫畫看了!還需要我在舉例更多嗎?」
  壘也算是解答了美汐的疑惑,說著的同時也把能量灌注完畢了。
  然後她又接著說:「所以我們基本上也不太會完全使用到全力,頂多就是比A級還要強一些罷了!我們基本上都會刻意壓制自己的力量,不過我跟【白色惡魔】的狀況有些特殊就是了,其他兩個S級算是隨時都要壓抑著自己的能力強度。」
  美汐也理解了壘所說的,畢竟如果文明沒了那麼食衣住行育樂也等於沒了,對誰都沒好處。
  這也是為什麼某個在好幾百年前已經滅亡的國家宣稱要打倒某個國家卻遲遲不敢行動的原因,最後那個國家反而自己先滅亡了,而長年被威脅的國家反而收復了那個國家的領土壯大了起來。
  她把苦無還給了美汐,看著散發紅光的苦無美汐大概能猜到這個苦無的殺傷力。
  「應該不會殺掉對方吧?我先說我可是不殺主義。」美汐擔心的說道。
  壘嘆了一口氣說道:「妳真以為自己是聖女嗎?都什麼時候了還擔心對方的死活?不過妳也不用擔心啦,那種程度弄不死吸血鬼的。」
  「被說聖女或聖母也不是第一次了,我只能說我這個性就是改不了吧,是說如果她也是妳的眼中釘妳怎麼不親自去解決她呢?」
  美汐提出了自己的疑問,畢竟如果S級超能力者出手的話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而且把力量壓到一定的程度應該也是可以擊倒對方的。
  「如果驚動到『那孩子』的話很麻煩的,我有我的狀況所以才來協助妳的,畢竟如果她破壞掉了『那孩子』的日常我也很麻煩。」壘嚴肅的回答著。
  美汐也大概能理解了壘自身有一些狀況無法主動出手,不過有一件事情她很好奇。
  「我好像一直聽到妳說『那孩子』,究竟是……?」
  不過壘只微笑的說道:「總有一天我會告訴妳的,接下來靠妳了。」
  一說完壘就直接飛上了天快速的離開了。
  「還真是沒想到我有親自見到S級超能力者的一天,不過這個能量苦無我還真希望不要用到。」
  
  此時的凱特琳,人正在漫畫店看著漫畫。
  『這裡都能追到最新進度呢,完全不用等時間進口或著翻譯。』
  邊看漫畫的同時還讚嘆著這邊的漫畫進度,看完之後她把漫畫還給了櫃台。
  櫃台老闆微笑的說道:「明明是外國人,卻能說出流利的日文,甚至連漫畫都有辦法看的懂。」
  「別說漫畫了,我連日文輕小說都有辦法讀喔。」凱特琳自信的說著。
  「妳在日本住很久了嗎?不然其實一般外國人要把日文講的那麼流利真的挺困難的,妳甚至連口音都很道地呢。」老闆微笑的說道。
  凱特琳邊在一旁挑著下一本漫畫邊回答著:「其實我來到日本也就兩個星期左右而已,我以前在英國的時候經常看日本原文的東西,不只動畫、漫畫和小說,我連日劇都會看。」
  「現在看實體書的年輕人也越來越少了,很多人會購買漫畫書只是拿來收藏而並非翻閱,現在科技太發達了很多人都習慣看電子書了,有時候也擔心哪天實體書會不復存在呢。」
  老闆看著自己的店裡目前也只有凱特琳一個客人,雖說平常偶爾也會有少數幾個客人,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生意特別的差。
  面對老闆所擔心的問題,凱特琳自信的回答著:「不會的,即使現在很少人會讀實體書了,出版社還有在繼續出就表示還是有一定的市場在,至少近五百年內是不用擔心啦。」
  說完並拿了新的漫畫到櫃台附了租金繼續翻閱著。
  突然間外面有騷動,很多人都紛紛的逃竄。
  而引起騷動的正是一個怪物形狀的生物在到處搞破壞。
  「唉,果然這裡也淪陷了,前陣子才發現有種禁藥可以讓超能力等級低的提升,甚至讓沒有超能力的短暫獲得超能力!除此之外還有像一般毒品會有的功效,禁藥的上游已經被摧毀掉了,但仍然還有殘留一些在地下世界中,而那個模樣就是吃了過多禁藥之後的末路,因為這件事情各種警力和政府的武裝集團人力幾乎不足。」
  老闆嘆氣的說道,並按下了按鈕讓鐵門和鐵窗包覆著原本看起來只有玻璃窗和玻璃門的整家店。
  凱特琳放下的漫畫書,並朝著關起的鐵門走去。
  「喂!妳待在這別出去,還是乖乖的等警力或是治安維護者來會比較好。」老闆擔心的說著。
  凱特琳則是露出笑容的說著:「我不是治安維護者,不過要我對付那隻怪物還是綽綽有餘!況且我不覺得這些鐵窗跟鐵門可以撐多久。」
  說完之後凱特琳腳底下冒出了魔法陣,而凱特琳就突然化身為光粒子消失了,不過魔法陣還留在原地。
  「魔法師嗎?雖然這個時代有什麼都不奇怪就是了。」
  
  在馬路上,所有人都逃竄的差不多了。
  目前也還沒有警力也沒有治安維護者的影子。
  突然間馬路上出現了魔法陣,一個全身冒出黑霧完全看不清楚真身的人走了出來,隨著走出來之後魔法陣也隨之消失了。
  除了黑霧以外唯一能看清楚的特徵就是那雙金色的眼睛。
  這個人正是披上黑霧偽裝的凱特琳。
  怪物看到凱特琳,馬上開始進一步的咆嘯。
  「提昇超能力的禁藥,那種東西怎麼聽都不是好東西!雖然是不關我的事,但你打擾到我看漫畫了。」
  說完之後她將右手抬起,手前面冒出魔法陣,魔法陣之中冒出了非常多小小的能量球體快速的擊向怪物。
  而怪物則是用身體硬扛了那些能量球體的攻擊,完全像是不想活的樣子用巨大的手臂搥向了凱特琳。
  凱特琳立刻用左手的爪子直接正面硬碰硬,結果被擊飛了一小段距離。
  「雖然知道那樣的攻擊應該弄不死牠,不過比我想的還離譜。」
  說著她看向自己剛剛傷到對方的左手,上面有那個怪物的血液。
  她用舌頭舔了一下血液,結果下一秒凱特琳產生了反胃的嘔吐感。
  「Holy Shit!」
  她大罵了一聲之後趕緊吐掉了血。
  對於血族來說人類的血本該是非常美味的,但是她嚐到的味道非常非常的噁心。
  如果這個怪物原先是人類,那最多血液會有禁藥的味道。
  但是她嚐到的不是只有那個禁藥。
  「大麻、古柯鹼、海洛因、冰毒、搖頭丸……What the hell?這傢伙到底吸了多少毒品?」
  到底要多麼墮落才有辦法吸食那麼多毒品?凱特琳對於這點完全滿滿的問號。
  大麻就算了,因為大麻在不少國家已經不算毒品了。
  更何況還是在這種任何毒品都禁止的國家吸食那麼多類型的毒。
  即使能把怪物體內的人類救出來,基本上也活不久了。
  「抱歉了,妳遇到的是身為血族公主的我,你還是乖乖的去死吧。」
  凱特琳認為自己屬於殘暴且無情的血族,不管怎麼樣她身為公主必須得是這個人設。
  她露出了邪惡的笑容,即使用黑霧蓋住都能感受的她的狂笑表情。
  怪物完全不給她機會施展魔法,雖說是大塊頭但是速度卻非常快的衝到凱特琳面前。
  「想要肉搏戰?求之不得啊哈哈哈哈哈!畢竟太快解決就不有趣了。」
  凱特琳的爪子也傷到了怪物,怪物的拳頭也傷到了凱特琳。
  一次、兩次、三次,重複了好幾次之後怪物的攻擊開始變慢了。
  「再怎麼樣體力還是會耗盡的嘛,而且傷勢也越來越多了呢!但不巧的血族是沒有這些缺點的。」
  怪物身上累積了不少傷,速度也越來越慢。
  而身為血族的凱特琳不同,身上受過的傷過一會兒又會漸漸的復原,而且體力並沒有見底的問題。
  「當人類就已經夠可悲了,還要墮落成這樣已經不是能用可悲可以形容的了。」
  打了一個響指,怪物周圍出現了好幾個魔法陣。
  多個魔法陣中跑出了發光的鎖鏈纏住了怪物的手腳與身體。
  怪物想要瘋狂掙脫,但是越掙脫反而越緊。
  「【天之鎖】可不是那麼容易掙脫的,雖然是專門剋神的鎖,不過用來對付你這種傢伙也綽綽有餘了。」
  雖然是用魔法高仿的傑作就是了,凱特琳省略了後面這句話。
  再次打了一個響指,從凱特琳腳邊的魔法陣浮出了一把武器。
  那把武器是一把奇怪的斧頭,這是一把法國長柄戰斧。
  這把斧頭形狀奇怪,但是功能非常的多。
  它可以是斧,也可以是錘,又可以當長槍使,斧刃能用來劈砍,錘頭能用來砸,槍尖能用來刺擊。
  「身為一名合格的血族啊,都會打造自己的專屬武器,裡面都會混有自己的血液!這把呢我是第一次真正的拿出來使用,我給它取名為【Bloody Caitlin】,翻譯過來就叫做【血腥凱特琳】!用自己的名字取名的武器,很配的上身為公主的傲慢呢。」
  明明對方現在只是個沒有智慧的怪物,也不可能回覆。
  凱特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講那麼多話給這個毫無智慧的怪物,但她也懶的多想了。
  「用法國長柄戰斧作為基礎的【Bloody Caitlin】,它可以像這樣!」
  她用雙手握著【血腥凱特琳】,用力的用斧刃砍向怪物的身體側邊。
  第二下直接砍下了怪物的左手。
  「哈哈哈哈哈!果然很利呢,不過這樣子太無趣了!不再弄個幾下說不過去啊。」
  接下來她把【血腥凱特琳】稍微轉了一下,打算測試鎚頭的那面。
  二話不說直接用鎚頭用力敲打著怪物碩大的身體,而且還用非常快的速度從不同的角度瘋狂的敲打好幾次。
  而怪物承受到不少傷害,忍不住痛苦的咆嘯著。
  「痛苦的咆嘯真是悅耳啊哈哈哈哈哈!可以當斧頭劈砍,然後又可以當鎚子敲打,再來猜猜是什麼?」凱特琳用病態的笑容向著怪物提問。
  不過怪物完全無法回答凱特琳,畢竟在當事人使用過多的禁藥變成這樣就已經失去了可以溝通的功能了。
  在吃這個禁藥之前這個人也早就已經吸了非常多種的毒品,即使把人體從怪物體內拔出來也基本上沒救了。
  「啊啦啊啦~我忘了你不能回答呢!那我就自問自答吧,答案是當長槍貫穿心臟!」
  凱特琳也知道剛剛的攻擊基本上也只能傷到怪物的皮肉,能徹底打倒這怪物的方法不是把裡面的人類拔出來就是連同裡面的人類一併擊殺。
  「拜託我是誰啊?我可是血族的公主,我當然選擇最有效率的方式!」
  變換了拿武器的姿勢,把槍頭對準了怪物身體的正中央。
  伴隨著黑霧中病態又邪惡的笑容,長槍貫穿了怪物。
  本該如此。
  長槍停留了在怪物胸前,是凱特琳自己主動停了下來。
  因為她不知道為什麼有種非常糟糕的預感。
  直覺告訴她如果就這樣子終結了對方自己一定會後悔。
  「是我在日本待太久了嗎?嘛,反正你都要死了!不如讓你以人類的身份死去好了。」
  凱特琳打了一個響指,隨著四周的魔法陣消失之後【天之鎖】也一併的消失了。
  左手拿著【血腥凱特琳】,右手伸出爪子直接把裡面的人類抓出來。
  是的,凱特琳其實本來就可以速戰速決。
  只不過她為了測試自己的魔法與專武才刻意拖成持久戰。
  隨後怪物彷彿變成了不會動的肉塊直接一動也不動的躺在了一邊,裡面的人類總算是分離出來了。
  凱特琳把那個人輕放在了地上,完全難以置信的看著對方。
  「為什麼是妳……?」
  甚至她身上的黑霧也直接退散掉了,直接露出了真身。
  因為現在躺在地上的這個人,穿著著女僕裝。
  而那個臉孔凱特琳再熟悉不過了。
  
  時間回到從英國到日本的時間,凱特琳和亨特搭乘私人飛機的時候。
  凱特琳喝著英式紅茶,並用筆記型電腦逛著日本的網站。
  原先她一直以為她會待在英國一輩子不會出國,不過為了尋找那素未謀面的姊姊所以計畫改變了。
  雖然是擅自跑出來的,不過也因為這樣她也等於得到了一次出國的機會。
  「都市傳說論壇?真的是不管什麼國家都會有都市傳說呢。」
  熱門關鍵字剛好顯示了【金眼的魔族殺手】,好奇的她點了下去。
  不過由於都市傳說的東西本來就真真假假,她也是看過各種帖子之後就想關掉網站了。
  只是她又看到了另一個熱門關鍵字:【赤眼的紫色閃電】
  於是她看了各種關於紫色閃電的帖子,發現這號人物疑似上過新聞於是查詢了一下日本的新聞。
  在某哥搜尋引擎搜尋了新聞,馬上就查到了各個新聞台的報導。
  「如果【紫色閃電】真有其人,那麼很大的機率【魔族殺手】也是真的!反正往這線索調查下去就能找到那傢伙了。」
  雖然不知道對方的長相,不過凱特琳很有自信可以找到人。
  接著她把都市傳說存到【最愛】清單,然後從【最愛】清單中打開了另一個網站。
  「反正都要去日本了,不如去一趟秋葉原!這家女僕餐廳聽說不錯,一定要去朝聖!」
  從剛剛嚴肅的表情,馬上轉成了普通少女該有的開心表情。
  亨特看著這樣的凱特琳,心裡想著:『很少看到大小姐會露出這種青春少女的表情,如果她的目的不是復仇而是單純來玩的該有多好,可以的話我甚至希望她可以因為其他行程而忘記復仇的事情。』
  「哇喔!這家的女僕都好可愛喔!一定要去!去店裡然後被可愛的女僕叫『少爺』或『大小姐』真的挺爽的嘿嘿嘿……」凱特琳臉有些紅的說著。
  亨特笑著說道:「我平常不也是會這樣叫妳嗎?」
  「不一樣啦!你個老頭不懂那感覺啦!被可愛的日本萌妹子侍奉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不過平常被這樣叫久了,還是直稱名字好了。」凱特琳鼓著臉頰抗議的說著。
  「唉呀~估計也沒人會猜到血族公主居然會喜歡日本宅文化。」亨特也露出苦笑的說著。
  亨特非常清楚凱特琳從小到現在都孤單一人,因為她作為血族公主被人敬畏著。
  即使有著崇高的地位,但是能被真正稱為朋友的人一個都沒有。
  正是因為她是公主,所以沒有人敢真正的跟她深交。
  也正是因為她是公主,很多人私底下忌妒她而抹黑她,甚至認為她是走後門才有優秀的成績。
  但凱特琳的成績與實力是自己努力來的,這些亨特都看在眼裡。
  其實只要凱特琳有意,以她在英國的影響力也能操控輿論導向自己要的結果,只是她並沒有選擇這麼做。
  因為公主這個身份把她壓的喘不過氣來,她也只能不斷的壓抑自己。
  『我會同意這個行程也是希望她可以暫時放下血族公主的身份,只做一個名為凱特琳的少女就好了。』
  突然又看見凱特琳對著電腦螢幕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這個女僕超口愛的我的菜啊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電腦螢幕出現的是一名女僕的資料,而女僕的綽號叫做小圓。
  亨特故意咳了兩聲,並嚴肅的說道:「我說凱特琳小姐啊,去女僕餐廳千萬別露出那種表情,會嚇壞店裡的人的。」
  「我知道啦!就跟肥宅露出噁心的笑容會嚇跑其他人的道理一樣,我也有自知之明的好嗎?」凱特琳不服的又鼓起臉頰說道。
  很幸運的,之後凱特琳在逛秋葉原的那天小圓有上班。
  雖然剛到日本的幾天她都在調查【紫色閃電】跟【魔族殺手】,不過後來已經大致上知道【紫色閃電】的身份了才騰出時間去逛秋葉原。
  那天凱特琳其實也一直忍住自己不要露出亨特所說的那種表情。
  
  「為什麼會是妳?小圓……」
  此時剛從怪物體內分離出來的小圓總算是睜開了眼睛恢復了些許意識。
  「是凱特琳啊……不過怎麼會是金色雙眼……?」小圓用虛弱的口氣說著。
  凱特琳用狂傲的口氣說道:「笨蛋~因為我是血族啊!也就是你們人類口中的吸血鬼!況且我也不知道妳吸食那麼多毒品甚至還碰了什麼奇怪禁藥!」
  「被發現了啊哈哈哈……對我幻滅了嗎……?」說著的同時小圓嘴巴還吐了血。
  「幻滅?哈哈哈哈哈~打從一開始我對人類就沒有什麼期待!何來的幻滅阿?而且之前我才跟妳實際見過一次面而已,是要我期待什麼啊?」
  凱特琳彷彿就像剛剛面對怪物一樣的態度,眼睛彷彿看著垃圾一樣。
  「那就好……我自己也知道我這樣活不久了……至少這世界沒有人會為我難過……我也能放心死去了……」說著她緩緩的閉上了雙眼。
  凱特琳狂笑的說道:「當然啦!誰會為妳這種毒蟲感到難過?下輩子還是別當人類了!不過比起妳這樣慢慢的痛苦死去,我直接送妳上路比較快。」
  「謝……謝……」
  小圓已經打算要迎接死亡了,而凱特琳低著頭雙手握著【血腥凱特琳】。
  「【Bloody Caitlin】的劈砍跟鎚擊都試過了,剩下沒試過的就是刺擊了。」
  此時凱特琳的口吻非常的冷淡。
  跟剛剛的狂傲不同,而是毫無感情的口氣。
  「再見了小圓,之前在女僕餐廳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真是短暫的快樂時光。」
  雙手拿著【血腥凱特琳】,下定決心直接刺向小圓的心臟結束她的生命。
  但槍尖快要刺到小圓的時候,突然間【血腥凱特琳】被打到偏離了軌跡刺向了地上。
  凱特琳才反應過來有人突襲,而那個人是【赤眼的紫色閃電】,也就是四谷美汐。
  是她拿著苦無打偏了【血腥凱特琳】。
  「我說四谷呀~濫好人不是這樣當的!必死無疑的傢伙與其拖長時間痛苦死去,不如早點給她痛快比較好。」凱特琳又再次用狂傲的口氣說著。
  美汐把苦無收了起來,用自己原本的聲音沈重的說道:「如果妳真的是那樣想,那妳臉上那是什麼東西?」
  「我臉上能有什……欸?」
  狂傲的回答同時她用右手碰觸了自己的臉,才發現臉上濕濕的。
  「我在……流眼淚……?」
  難以置信的凱特琳把【血腥凱特琳】扔到了地上,雙手一直擦拭著自己的眼淚。
  「一定是沙子……」
  可是再怎麼擦拭著流出來的眼淚,還是有新的眼淚流出來,怎麼樣都擦拭不完。
  
  時間再往前一點,美汐看到某個方向中有逃竄的人們往這邊。
  當時她才跟壘分別沒多久,心裡有些不爽的想著:「該不會又一個禁藥吃過頭的?饒了我吧……」
  美汐二話不說趕緊前往逆流跑向騷動的方向。
  「現在警力也趕不上嗎?看來我又要加班了。」
  雖說是加班,但她幹這行也沒什麼錢拿。
  她心裡想著早知道就找那個陰陽怪氣的老頭接些比較不用殺人的委託賺點外快。
  到達現場之後,她一發現有人在跟怪物交戰原本想直接衝上去幫忙,但她突然發現那個披著黑霧的人正是凱特琳,跟之前襲擊她的時候樣子是一致的。
  「有了,不如等她跟那個怪物打完之後再用壘給我的能量苦無對她補刀!果然用忍者的戰鬥方式久了思維也開始忍者化了呢!」
  雖然有點擔心能量苦無會不會把對方給殺了,但是目前以她自己的實力也打不贏凱特琳。
  也只能使用偷襲與能量苦無重創對方了,至少給對方下個馬威什麼的也好。
  「我是不會讓你動到青崎學姊的。」
  她隨時都把手放在腿包上,以備隨時都能拿出能量苦無。
  不過她看到凱特琳幾乎佔了上風,甚至還能弄出奇怪的發光鎖鏈捆住了怪物。
  她瞬間明白凱特琳一直在放水,她要瞬間結束戰鬥都不是什麼問題。
  還看到凱特琳拿出了一把武器,彷彿是在測試威力的樣子凌虐怪物。
  「糟了!她打算連同裡面的人一起殺掉嗎?」
  她正要拿出能量苦無的時候,凱特琳的動作突然停了下來。
  美汐發覺好像不太對勁,原本還在想是不是被發現了。
  但馬上看見凱特琳用爪子直接把怪物體內的人抓了出來,是個穿著女僕裝的女孩子。
  美汐立刻就注意到那個女僕已經活不久了。
  並非是承受剛剛的攻擊導致,而是原先壽命就已經快消耗殆盡了。
  攻擊怪物的傷害並不會傷到體內作為核心的人類,這點美汐有對付過的經驗所以非常清楚。
  由於美汐本身走過一趟鬼門關,甚至還看過死神,所以她多少能感受到生命流逝。
  凱特琳在跟奄奄一息的女僕對話,對話完之後她拿起了武器擺好了架式。
  「果然是這樣嗎?」
  美汐看到凱特琳剛剛狂笑的模樣,確定了她是極惡之人。
  不再猶豫的從腿包中握住了能量苦無,直接用最快的速度衝過去了結她。
  雙眼變成了赤紅色,掏出了能量苦無使用了【閃電移動】。
  在使用【閃電移動】的過程中,的確凱特琳的武器槍頭快要刺中女僕了。
  不過她注意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她在……哭?」
  在短短的那一瞬間,她的記憶中也出現的一樣的表情。
  非常熟悉的表情,因為當時的青崎步葉也是一樣的。
  她想起了以前在那個橋下迎接死亡的記憶。
  美汐立刻把能量苦無收了回去,換成了一般苦無打偏了凱特琳的刺擊。
  
  「別再欺騙自己了,妳根本就不希望她就這樣死去吧。」美汐對凱特琳嚴肅的說道。
  凱特琳生氣的抓著她的領子,流著眼淚的雙眼兇惡的說道:「開什麼玩笑?我是殘暴又無情的血族公主!我才沒有人類的心!」
  「無關血族也無關妳是什麼公主,但即使以妳的說法,現在的妳比任何人還要像一個人類。」
  聽了美汐對自己說的話,凱特琳用爪子攻擊了美汐。
  不過美汐躲開了攻擊,她連血之從者的力量都沒使用。
  甚至面對這個狀態的凱特琳,美汐也能輕鬆的打倒她,只是她沒有選擇這麼做。
  美汐看著凱特琳的反應,非常確定自己的猜想沒有錯。
  也許姊妹都沒有見過對方,甚至其中一方還恨著另一方。
  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美汐認為這或許是這對姊妹最相像的地方。
  「妳想救她嗎?」
  聽到美汐問這問題,凱特琳不爽的說道:「誰想救一個把自己弄死的人類?況且我先前才跟她就見過一次面而已,是能有什麼理由救?再來就是她已經沒救了。」
  「只見過一次面又如何?有些人經常見面但關係也就止於表面,而有些人只見過一次面相處過後就印象深刻,這就是人類常講的【緣份】,況且妳不想知道她到底發生過什麼事情才會變成這樣嗎?」
  聽到美汐的話,凱特琳快速擦拭了眼淚,她不再繼續的流著眼淚。
  『她是我第一個除了亨特外讓我可以完全卸下心房的人,她甚至一度讓我也差點忘記自己是血族公主這個事實,確實我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才導致變成了這樣,但是我還想要再更瞭解小圓這個人!不知為什麼我想繼續跟她一起開開心心的聊天。』
  此時的凱特琳完全沒有想要對自己素未謀面的姊姊復仇的想法,她只想要小圓活著。
  凱特琳彈了個手指,剛剛她扔到一旁的【血腥凱特琳】消失在了魔法陣裡,魔法陣也慢慢的消散掉。
  「我才沒有想救她的意思,不過妳剛剛說有辦法救她?我到想聽聽看是能有什麼方法。」
  雖然凱特琳表面上市不在乎的口氣,但美汐確實感受到凱特琳想要小圓活下去的決心。
  「想救她的方法只有一個,而且只有妳能辦得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38內容數
完全不記得自己是如何死的,一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在異世界以嬰兒的樣子重生,千鈞一髮之際被救了下來後成為了善良夫婦的養女,不過在幾年後發現自己其實根本不是人類──而是令人聞風喪膽的吸血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